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有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百萬蔬菜免費送 這家人超有愛❤️

你們會覺得台灣媒體充滿負面報導嗎😣? 那,超有愛的這家人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他們捐了三年有機蔬菜🥦,都是整理清洗好再送出去🌽🥕 🥒 總價值已超過兩百萬元!

支持在地小廠 這企業讓世界看見台灣

你知道鶯歌的陶瓷工廠,從以前興盛時期的800家,現在只剩大概80家嗎😢 這屬於我們傳統特色的行業已逐漸沒落,幸好有一家企業很支持這種在地小廠,鶯歌陶瓷才有機會躍上國門,讓世界看見台灣~ 🔎更多鶯歌陶瓷的故事:https://pse.is/DRPAH

汶萊皇室的藍蝦出代誌 台灣團隊跨海救援

汶萊第三大外銷出口產業:藍蝦,是全球第一家獲得歐盟有機水產認證的養殖業者,然而他們最近遇到了一個棘手的問題,最後竟由台灣幫忙解決。   同樣由台灣協助解決的農業事蹟還不少…以後在國外走路可以驕傲地抬頭挺胸啦!

新台灣之光! 88歲阿伯種有機米獲日本金賞 連專家都驚嘆!

今年88歲的謝美國,不但在池上種出台灣有機冠軍米,這批米到日本比賽,竟然還獲得金賞!   不只謝美國自己不敢置信,連擁有米食味鑑定士證照的專家都表示,這是日本史上第一位獲金賞的海外選手,很不容易。   這代表台灣稻米品質相當有實力,只要再多加努力,就有機會可以贏過日本米。   🏆更多88歲老農獲獎的原因:http://bit.ly/2TYyntb

冠狀病毒之父警告:病毒會再來 人類須備戰

台灣冠狀病毒之父賴明詔,是全世界最先參與研究冠狀病毒的科學家之一。   面對此次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武漢肺炎,他指出,即使隔離做得好,病毒也很有機會再來。   🏆更多冠狀病毒之父的故事:https://bit.ly/3dxx6Sx

打敗迪士尼成為冠軍! 這家MIT產品全球市占率達9成

你喜歡去遊樂園嗎?如果有機會造訪美國、英國或丹麥的樂高樂園(Legoland Resort),搭乘飛行劇院時,你可以驕傲地說:「這個遊樂設備來自台灣」,因為那可是台灣隱形冠軍—「智崴資訊」製造! 智崴到底有多厲害?居然能打敗迪士尼、成為市場上的冠軍。 跟著我們鏡頭一探究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