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核心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中小企業與數位創新雙核心 開創亞太區域合作新典範

APEC是臺灣參與國際社會的重要平臺,長期以建設性會員體自許,針對多項發展趨勢提出倡議,希望藉由貢獻一己之力推動國際合作。像六月在臺北舉辦為期四天的「2019 APEC IncluNext Week」,即是「城鄉創新生態圈倡議」及「中小企業O2O倡議」這兩項臺灣向APEC提案的主場活動,廣邀亞太菁英齊聚一堂,分享經驗並展示階段成果。

誰說老牌不會創新 基金的趨勢看這裡

國內創新主題基金專家《第一金投信》看準世界改變帶來的新生活、新需求,2016推出從「 AI人工智慧系列基金」到「年輕.新生活傘型基金」,不但受到市場好評,也為投資人帶來不錯的回報👍 未來更發展台灣第一檔訴求「建設台灣」、「國家核心戰略」的主題基金,跟著國家六大核心產業(數位、資安、國防、民生、綠能、精準健康)共同成長,投資台灣大未來😄

如何透過「上雲」成功搶佔商機?來聽聽這些企業怎麼說

「上雲 」趨勢日益顯著並成為主流,不但可協助企業更彈性地開拓市場、提高營運效率並降低IT成本,更重要的是,可使企業專注本業核心,創造更多的創新及應用!

綠電新主張 儲能一條龍 盛齊綠能打造永續事業體

2050 淨零碳排的浪潮中,「儲能」是能源供應的關鍵一環,企業也在加速儲能設施的設置,讓再生能源成為穩定的電力來源。 ⚡ 👉 盛齊綠能|能源產業擴大儲能建置的最佳幫手 ✔ 擁有電源跟通訊核心技術,提供高品質設備和專業技術服務 ✔ 專業的在地化團隊,二十多名工程師系統整合跟監控維運 ✔ 提供從開發、設計、採購、工程、維運跟代操,一條龍的解決方案 儲能設備與再生能源相輔相成,在停電、限電的狀況下,成為緊急備用電源的供應,幫助企業達到永續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