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歐盟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超危險貿易戰全解讀

綜觀川普上任至今,儘管對外「嘴炮」猛烈,為何這次從各國政府、專業投資機構,乃至於向來少說重話的經濟學者,都擺出一副嚴陣以待的姿態,不敢大意?歐盟會不會反制?中國會不會報復?WTO能不能治住川普?川普會不會更加肆意開戰?種種問題,攸關著全球經濟結構與台灣未來。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今周刊》1109期:https://goo.gl/jRQUNj

挑戰2019 你最在乎的世界大事

沒想到吧!台灣人對於2019的經濟趨勢看法是……… 你的預測也跟他們相同嗎?還是你有更神準更不一樣的想法呢? 美股在新的一年究竟會不會重返高峰 英國與歐盟的愛恨情仇又該如何化解 中美之間的貿易角力戰是否越演越烈 即將迎來的2019,你已經準備好了嗎? 今年你一定要聽的投資論壇,僅此一場! 立即報名>http://bit.ly/2zo54GP

虱目魚可能暴斃 AI兩天前就知道

他是黃國良,是台灣第一個靠虱目魚拿到歐盟認證的超級養殖戶。 他的魚蝦更是一般價錢的三倍!   但他卻回憶:「受極端氣候影響,常常一夜醒來,魚蝦全都暴斃,兩三百萬眨眼就沒了。」    極端氣候下,經驗已經不可靠,到底他是如何靠AI人工智慧翻轉危機,而AI又是怎樣拯救台灣的養殖業呢?

汶萊皇室的藍蝦出代誌 台灣團隊跨海救援

汶萊第三大外銷出口產業:藍蝦,是全球第一家獲得歐盟有機水產認證的養殖業者,然而他們最近遇到了一個棘手的問題,最後竟由台灣幫忙解決。   同樣由台灣協助解決的農業事蹟還不少…以後在國外走路可以驕傲地抬頭挺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