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歲月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5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走出毒品煉獄 為愛脫胎換骨變主廚

「我真的很有心要去戒,但就是戒不掉…」他花了16年的歲月徘徊在吸毒與戒毒的痛苦之中。因為對抗不了毒癮所帶來的疼痛,他曾掛在陽台的欄杆上嘗試自殺。原以為這輩子就與毒品為伍的他,靠著家人的支持與陪伴,終於重獲新生,並努力學習,成為了一名廚師…

台灣兒童的救星是他! 高齡87歲的醫生爺爺至今奮鬥不歇

他總是站在第一線, 搶救生命、守護兒童, 一生永不停歇。   這位爺爺級的台大醫生,今年高齡87歲了,他是「台灣兒童心臟學之父」,不但催生出台大兒童醫院,還成立了台灣第一個醫療基金會。   他是台大名譽教授呂鴻基,將自己60年歲月奉獻給台灣兒童,守護孩子的健康,至今仍有固定教學門診,手把手教育年輕後輩,守在第一線照顧病患。   🎯更多醫生爺爺的故事:https://pse.is/JSGY5 

3歲女兒罹癌爸爸嘆「我當不了超人」 他轉念砸千萬換來14萬人笑容

甚麼樣的執念,能讓一個人花18年歲月,砸下上千萬,只為換到14萬人真心的笑容?別人笑他傻,他卻說「或許我無力做偉大的事,但是我能善用偉大的愛,來做些小事。」

浪漫台三線|慢遊芎林,跟著徐薇走進那年夏天

重返外婆家,徐薇欣慰地發現芎林的寧靜、純樸如故。她穿梭文昌街懷舊,悠遊飽覽田野風光。即使經過漫漫歲月,那些在鄉間樂而忘憂、親族圍繞的日子,掛著淡淡笑容的外婆和她的那桌令人垂涎的客家佳餚,依然在記憶中閃閃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