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比賽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偏鄉阿嬤靠電腦翻轉人生!

63歲的吳阿嬤,從完全不會電腦,也不會拼ㄅㄆㄇ,卻用一根手指頭慢慢敲著鍵盤,完成一本介紹在地料理的菜單,不只成功行銷家鄉,甚至獲得虎尾科技大學的肯定,拿下數位應用比賽優勝!

一斤101萬天價東方美人茶 冠軍之家的黃金哲學

每年七月中,新竹縣峨眉鄉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台灣最重要的東方美人茶比賽,去年的特等茶一斤飆破52萬,一公克逼近千元,堪比黃金!其中奪冠呼聲最高的,就是曾在美人茶比賽中,創下一斤101萬天價的農民-徐耀良!參賽至今,徐家曾拿下14次特等獎冠軍的紀錄,無人能敵,更是港日米其林餐廳指定的專用茶商,中日韓每年都有許多行家,特地跨海來搶單! 究竟徐耀良榮獲14冠的秘密是什麼?而今年返鄉傳承的兒子,又是否仍能如願以償的將冠軍留在自家呢? 帶您一起來看看冠軍之家的黃金哲學!

新台灣之光! 88歲阿伯種有機米獲日本金賞 連專家都驚嘆!

今年88歲的謝美國,不但在池上種出台灣有機冠軍米,這批米到日本比賽,竟然還獲得金賞!   不只謝美國自己不敢置信,連擁有米食味鑑定士證照的專家都表示,這是日本史上第一位獲金賞的海外選手,很不容易。   這代表台灣稻米品質相當有實力,只要再多加努力,就有機會可以贏過日本米。   🏆更多88歲老農獲獎的原因:http://bit.ly/2TYyntb

單親媽帶腦麻兒挑戰200場馬拉松:謝謝你來當我的小孩!

當孩子被醫師宣判活不過20歲,該怎麼做呢?單親媽媽陳嘉齡沒有就此放棄,而是推著患有重度腦性麻痺的兒子小比,5年內參加了兩百多場馬拉松賽事,在2023年更帶著小比成功挑戰鐵人三項比賽。 她更喊話要當兒子的雙腳走遍全台,未來還計畫要登玉山,只因為不想在生命中留下遺憾,更感謝兒子是她人生重要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