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淡水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流浪到淡水的李炳輝 70歲的他過得好嗎?

向來在螢光幕前歡唱著「有緣、沒緣,大家來作伙」的盲人歌手李炳輝,年邁70的他,近來出現掉牙、缺牙症狀,讓他咀嚼、表達都出了大問題… 從不願與人互動,到開心對著鏡頭說著:「人生70才開始,我很滿足啊!」 李炳輝,又是如何重拾快樂滿足的生活?

積極展現永續正能向! 全台第一家響應《還海行動1095》的企業,能源創新領頭羊 - 康舒科技

康舒在淡水落地生深根40年,並以「水資源」為主軸守護河海生態,近年不但簽署「淡水河公約」、響應「海岸淨灘認養計畫」,到今年擴大投入「還海行動」,運用各種方式關注水資源議題,也呼籲正視減塑問題及塑膠回收、循環再利用等永續精神。

【公民電廠 點綠成金!】

「社區的居民都感覺很驕傲,因為我們是一個使用綠色能源的社區。」 新北淡水忠寮社區不僅推動使用綠色能源,更成立公民電廠,鼓勵居民在屋頂設置光電,除了享受自主發電的便利性,每年還能增加額外的收益。是怎樣的契機,讓忠寮社區現在處處是綠金呢?

撿不完的淡水河垃圾! 英國大叔見亂象忍不住落淚

熱愛划船的英國大叔,好不容易在台灣尋找到一艘船後,有時間就會到處划呀划🚣🏻‍♀️ ​ 有一次,他居然獨自在河邊哭泣😢 ​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一起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