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營運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5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Google只愛綠電!最靠近海洋的台灣企業帶頭搶「綠金」

近幾年,國際航運市場低迷,全球2/3的船廠面臨倒閉危機,台灣的造船大廠台船營運也一度陷入低谷。 過去靠著製造商船和軍艦業務的台船,看見了離岸風電龐大的商機,便開始積極推動轉型,替台灣發展過去幾十年來一直缺少的海事工程,讓台灣廠商也能賺到離岸風電財!

台灣製鞋王國寶成前老董 華麗轉身當茶王

寶成前老董蔡其建,品茶逾一甲子 醉心於茶葉,退出寶成營運後,創立「寶元紀」致力推廣「茶文化」! 蔡其建品茶如同品味人生的甘甜與苦澀, 首度於鏡頭前透露為分攤家計,曾輟學當童工。 一起來看寶成蔡家 如何從鹿港的窮苦人家 到現在,成為年營收破千億製鞋王國!

創業首選「新北」?! 來看這些青年創業家他們的理由

創業初期常面臨到資金、工作空間、人脈不足等…各式各樣的需求與困境,而影片中三組青創團隊們,懂得利用在新北創業的各項優勢之外,更懂得善用許多市府資源,大大減輕他們創業初期壓力,也讓營運漸漸上軌道…。看看他們如何克服創業上的各種挑戰,逐漸實現他們的夢想願景!

如何透過「上雲」成功搶佔商機?來聽聽這些企業怎麼說

「上雲 」趨勢日益顯著並成為主流,不但可協助企業更彈性地開拓市場、提高營運效率並降低IT成本,更重要的是,可使企業專注本業核心,創造更多的創新及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