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物聯網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2020台北後疫情時代論壇【通訊診療之發展】

新冠肺炎疫情加速醫療院所、資通訊產業、物聯網及AI技術等跨領域的整合腳步,藉由建立遠端通訊診療模式,降低院內與社區感染風險,可望改變病患、醫療機構間的互動效率,厚植遠距化、行動化及虛擬化等新型態醫療服務基礎,亦滿足臺灣邁入高齡化社會,將面臨的各種在宅醫療與照護需求。 智慧醫療或遠距醫療發展,早已是臺灣在內的多數國家,近年積極推動的政策方向,如今更是積極開展。

【攜手前行,中埔蛻變的必經之路】

/深耕細作,點亮中埔 ;攜手前行,共創幸福/ ​面對科技快速進步,數位及物聯網的趨勢下,影響著現有產業的經營模式。再加上全球氣候環境的變遷,嘉義縣中埔鄉期透過多元且全面的產業佈局及轉型,創造更多元的產業型態,吸引青年回鄉,提升在地人力質量,帶動產業創新發展。

🌏植下永續的種籽 中華工程在城市中種下一座未來

全球氣候變遷日益嚴峻,威京集團旗下中華工程早在ESG議題尚未普及前,就以綠建築概念打造台灣藝術住宅代表陶朱隱園,並持續在中工雲宇宙AI園區落實永續理念,為城市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位於土城的中工雲宇宙AI園區,擁有超過8,400坪的生態綠境,還有40%面積設置太陽能板,每年估計超過28萬度的綠電供應。園區更將人工智慧與物聯網技術整合於機電系統中,針對氣體碳排進行監測、管理,符合ESG永續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