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玉山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泳渡日月潭圓夢!他們幫身障者走出戶外

玉山登頂⛰、泳渡日月潭🏊‍、環島旅行🚴‍!這是許多台灣人列為一生必做的3件事。   自小就罹患小兒麻痺症的這對夫妻,為了完成夢想,克服身體的限制與對水的恐懼,在今年的九月,完成了泳渡日月潭的夢想!   在他們背後,有一群樂心服務、樂於助人的團體默默支持著他們,不僅提供經費,更陪伴身心障礙者練習游泳、泳渡日月潭,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故事吧!

後疫情時代的新經濟》新商業模式的轉型戰略

在這個全球性的疫情當中 許多產業都受創 仍有許多企業逆勢而上 「創新」才能走出新局 積極「轉型」才是成功關鍵 立法委員 蔡壁如 與台灣玉山科技協會秘書長、白馬製造負責人、鮮乳坊創辦人 分享如何找出產業關鍵價值 打造創新商業模式 成就後疫情時代共創思維

2023 《ESG永續台灣》國際高峰會 |玉山銀董座黃男州「氣候金融的發展與挑戰」專題-精華影音

玉山銀行》堅信「好的環境政策即是好的經濟政策」,持續運用自身投融資的影響力,擴大對能源轉型、低碳經濟、綠色消費等相關產業的投資,同時限縮放款給其他加速全球暖化、環境污染的產業。

單親媽帶腦麻兒挑戰200場馬拉松:謝謝你來當我的小孩!

當孩子被醫師宣判活不過20歲,該怎麼做呢?單親媽媽陳嘉齡沒有就此放棄,而是推著患有重度腦性麻痺的兒子小比,5年內參加了兩百多場馬拉松賽事,在2023年更帶著小比成功挑戰鐵人三項比賽。 她更喊話要當兒子的雙腳走遍全台,未來還計畫要登玉山,只因為不想在生命中留下遺憾,更感謝兒子是她人生重要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