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理財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存款1000萬可以退休嗎?

如何讓你的人生更加豐富自由? 聽聽專家從理財、財富、教育、退休4大面向精彩分享!

理財思維 成就圓夢人生

💡在一個喜愛的地方、做喜歡的事、選擇想要的生活方式,這是多數人的夢想! 成就人生需要規劃💯 更需要時時修正自己前進的方向 順應著大時代的經濟潮流 開啟一個嶄新的理財思維 ✔️早一點完成財富自由✔️實現自我

快傳給老闆看! 幸福的員工才是公司能成功的關鍵!

你對公司給的退休保障及福利滿意嗎?   根據美國CFPB的報告指出,員工若財務不幸福,將直接影響企業生產力!不僅如此,施羅德投資專家更表示,影響該企業投資的價值!因此員工的理財問題,不只是個人問題,更是企業問題!甚至是國家問題!   員工的財務幸福不只是國際趨勢,更是台灣企業想要更具競爭力的關鍵!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刻在心底的名字叫「服務」 宏遠證券用「溫暖數位」站穩浪頭

宏遠證券跟臺灣證券交易所同年開業,一起見證了臺灣經濟的成長與蛻變,在券商界屬於歷史最悠久的老店,如何在變化萬千的經濟市場中突圍? 尤其時代在變,顧客結構也開始面臨世代交替,數位原生世代成為主要的消費主力,企業需要做好哪些準備? 面對越來越競爭的證券市場,想站穩浪頭,不被時代浪潮所淘汰,宏遠證券定位為「專業數位服務的綜合券商」,要提供「專業、創新、多元」的服務,在三年前更成立了「數位金融處」,持續投入金融科技,發展數位平台經營,透過社群平台(FB/Youtube/IG),提供投資理財知識和產業研究文章、影片等等。 另外,還自行開發「宏遠證券 - 線上開戶APP」,提供顧客不用出門就能在家輕鬆線上開戶、還有證券、期貨下單軟體的「宏遠證券 - 線上開戶APP」,希望提供全方位與客製化的服務。 宏遠證券自許為最暖券商,要用「有溫度的數位服務」,成為刻在顧客心底的名字。

【創造多元財富,帶你從創富到傳富】

隨著每個人人生各個階段財富的需求不一樣 不管是想要提早退休、想要圓夢,提早財務自由 面對未來需求,理財規劃顯得更為重要 隨著全球經濟環境變動,美國即將升息 投資人又該如何做好資產配置 如何找到一個適合你的投資方式以及投資工具 讓我們能從創富、增富、守富走向傳富

受「通膨+升息」影響,退休理財的觀念也必須重新調整再進化!

2021年隨著ESG浪潮引動龐大長線資金調整陣地,拜登政府也下令「政府應設法讓勞工退休金免於氣候變遷風險。」另外,通膨與其可能引發的升息效應,也扭轉了以往股債配置的邏輯。世界在變,腦袋也要跟著改變,現在就啟動你的退休理財綠化運動吧!

【解密資產最佳配置策略】二○二四兆豐銀行財富論壇

全球經濟預期軟著陸,同時伴隨選舉、地緣政治等因素,投資市場步步為營,三月廿七日兆豐財富論壇登場,引領理財貴賓掌握投資方向、財富穩健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