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生態圈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5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中小企業與數位創新雙核心 開創亞太區域合作新典範

APEC是臺灣參與國際社會的重要平臺,長期以建設性會員體自許,針對多項發展趨勢提出倡議,希望藉由貢獻一己之力推動國際合作。像六月在臺北舉辦為期四天的「2019 APEC IncluNext Week」,即是「城鄉創新生態圈倡議」及「中小企業O2O倡議」這兩項臺灣向APEC提案的主場活動,廣邀亞太菁英齊聚一堂,分享經驗並展示階段成果。

後疫情時代「零接觸」新生活 富邦打造數位金融生態圈

疫情以來,民眾對數位金融的需求爆發,富邦整合線上及線下客戶體驗,積極打造數位金融生態圈,金融科技正在改變我們的日常生活…

金融生活生態圈來了!台新銀行推『五全』服務搶佔市場

數位金融服務已全面攻佔日常消費場域,推出金融生活生態圈的台新銀行,不僅是台灣數位金融的先驅,更真正將金融生態圈落實在日常生活中,以「五全」策略全面提升消費者在金融的美好體驗,從線上換匯、線上投保、到行動支付,全都可以在手機上完成,提供更符合消費者需求的服務。

全台金控數位長大調查:不上雲,如何談資安與國安?「數位金融」關鍵對談

本影片以《今周刊》在第1347期推出台灣首份「全國金控數位長大調查」為主題,邀請專家學者們,共同針對此調查,進一步探討台灣金融業要如何建立生態圈?如何提供消費者更完善的使用體驗及資料安全保護?而面對數位金融人力缺口又要如何補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