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生產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5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TAIWAN激速革命 智慧製造新贏家

生產效率多700%、商機上看45兆元台幣……, 這是《富比世》預告未來5年內,全球製造業導入智慧化的威力。 當智慧製造的浪潮來襲,這是台灣企業的機會,還是威脅? 獨家直擊>>>台灣齒輪王從90天變90秒的「神製程」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今周刊1116期》:https://goo.gl/WhX7qA

5位工程師借錢創業 在國際上成功闖出一片天

擁有25年歷史的流亞科技,從5位約30歲的工程師借錢創業,如今是台灣紡織染整生產自動化設備龍頭廠商。   創業過程中,他們懂得利用政府的各項政策,布局國際市場,透過新南向政策,清楚了解當地政策,成功找到藍海新商機!

快傳給老闆看! 幸福的員工才是公司能成功的關鍵!

你對公司給的退休保障及福利滿意嗎?   根據美國CFPB的報告指出,員工若財務不幸福,將直接影響企業生產力!不僅如此,施羅德投資專家更表示,影響該企業投資的價值!因此員工的理財問題,不只是個人問題,更是企業問題!甚至是國家問題!   員工的財務幸福不只是國際趨勢,更是台灣企業想要更具競爭力的關鍵!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Nike、adidas都找它!傳統紡織廠靠「這個」大翻身

你知道嗎?世界知名的運動品牌adidas、Nike、PUMA近9成以上的商品,都來自台灣的這家紡織廠🎽🎽🎽 成立超過一甲子的東豐纖維,因應數位浪潮的衝擊,決定轉型為智慧工廠,並與工研院合作,透過無人搬運車、自動驗布機和雲端智慧生產等方式,大幅提升了生產效率,只要不到45天的時間,就能生產出400萬件的衣服!一起來看看如何辦到的吧😎

台灣是如何成為全球第二大口罩生產國?幕後英雄惹人哭!

這次肺炎疫情還沒爆發前,台灣口罩日產量只有188萬片,如今平均已達到1700萬片,5月中旬更可達1900萬片,透過口罩,台灣讓世界知道Taiwan can help!   而背後無償幫助台灣生產口罩機的英雄們,其實本來相互之間是競爭激烈的對手,如今竟然團結成一條心,只為幫助台灣。   🏆更多口罩國家隊的故事:https://bit.ly/2VQP77G

亞洲綠能「第一棒」在台灣!領先關鍵是「這個」

全球瘋綠電,而離岸風電更是近年來備受看好的綠色能源之一。   領先全亞洲,打造首座「海洋離岸風場」的台灣,更被視為亞洲的先驅。現在,台灣更要成為亞洲綠能發展中心!   擁有豐富風力資源的台灣,吸引許多國際知名開發商來台投資,而台灣也抓準機會扶植產業,以國家隊的形式與外商合作組四大系統策略聯盟,致力將離岸風電國產化,讓台灣成為亞洲離岸風電的重要生產基地。

30年前的台灣經濟起飛、股市萬點榮景,即將在越南上演

大批湧入的外資設廠,尋求較低成本、中美貿易戰下的避風港,國際大廠前進越南打造第二生產基地,這是「後貿易戰時代」,越南的熱度!在過去數年間,越南富裕家庭已翻倍,越南人均收入即將邁入3000美元,種種關鍵指標都顯示:投資越南正是時候!

台灣廢紙回收世界第一! 就連紙箱撕不掉的膠帶也能再利用

一聽到造紙,你可能想到的是要砍樹,但其實現今台灣的造紙業,能將1張白紙回收6至7次,已經是世界上最高的標準!2019年,台灣生產約425萬噸的紙,而一年可以回收將近300萬噸。   所以,別小看平時紙箱、紙盒、紙張的回收,產業界真的會把它們拿去再利用!

這企業一開始只是想「降低空調用電」 後來一步步力行淨零方案 展現優異節能績效!

國際知名零組件生產大廠 - 銀泰科技,一開始只是單純想找出空調用電量高的原因,進而降低空調用電,故從用電盤查、到更新舊式空壓機,進而將能源使用透明化、導入即時監控、數據分析系統等…

4分鐘帶你了解未來能源新趨勢 氫能如何為能源危機帶來一線曙光 |台肥低碳氨之氫能技術產業研討會精華

為解決全球能源危機,氫能已被視為實現淨零排放目標的重要能源選擇,而肥料生產中最重要的原料液氨,就是發展氫能源的最佳載體,台肥作為全台最大氨供應商,將扮演著關鍵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