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疫情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守護台灣千億豬肉產業 護國神犬力抗豬瘟:不讓滷肉飯消失

非洲豬瘟疫情再升級!香港也淪陷!台灣從防疫豬瘟開始,短短半年就開罰超過270件違規,裁罰金額超過5000萬!護國神犬更是功不可沒! 但其實牠們大多竟都是來自收容所內的「流浪犬」!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流浪犬如何搖身一變,成為守護台灣千億農畜產業未來的「護國神犬」吧~

疫情讓營收從300億變0 雄獅董座王文傑: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全部熄火了」,雄獅總部整棟樓變得沒啥事幹! 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國門關閉,旅遊業者首當其衝,雄獅「營收趨近於0」! 面對這場沒有硝煙味的戰爭,雄獅董事長王文傑究竟如何應變?

口罩政策逆轉勝關鍵 唐鳳的民間神隊友:是他!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上升,超過175個國家淪陷,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更是大缺貨,甚至被哄抬到天價,反觀台灣的高警覺性和超前的口罩政策則成為世界各國關注的焦點!很多外媒都歸功於IT政委唐鳳,但唐鳳受訪時卻語出驚人,道出真正的幕後神隊友,竟然是.......。

防疫推「停課不停學」 他用科技把老師帶進你家!

新冠疫情在全球迅速擴散,為了減少傳染風險,超過160個國家勒令學校關閉,近9成的學生不用到校上課。 為了不讓疫情影響學習進度,老師透過網路直播授課、學生透過數位平台做練習,數位學習頓時成了最佳解決方案。 而在台灣,有一群人一直默默在推動數位學習,希望透過科技改變教育…

面對肺炎疫情 台積電張淑芬呼籲台灣人保護好自己 讓第一線人員放心

肺炎疫情搞得全世界人心惶惶,張忠謀的妻子張淑芬在這時候依舊熱心助人,卻不小心把口罩送光,使在紐約的大女兒沒有口罩用,她不諱言說:「這就是我」。   做公益總是衝第一線的張淑芬,究竟用什麼心態來面對這次疫情呢?   🏆更多張淑芬的故事:https://bit.ly/3ea683T

疫情重創也要「咬牙撐下去」!1.05兆紓困搶救中小企業

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重創了台灣的中小企業以及攤商,不少業者選擇放無薪假、甚至歇業。   「我們從2月份就開始在虧錢,虧了將近200萬。」50年名餐廳天廚菜館總經理陳虎符感嘆道,現在也只能繼續咬牙苦撐下去…   另一頭剛取得紓困資金的士林攤商廖振宇,原先也打算收掉攤位,「每天的生意只做1000塊錢,連房租都不夠付…」   因此,為了幫助這些業者,政府祭出1.05兆元的經濟紓困,號稱史上規模最大、涵蓋對象最廣,但實際上業者的心聲是如何呢?

台灣是如何成為全球第二大口罩生產國?幕後英雄惹人哭!

這次肺炎疫情還沒爆發前,台灣口罩日產量只有188萬片,如今平均已達到1700萬片,5月中旬更可達1900萬片,透過口罩,台灣讓世界知道Taiwan can help!   而背後無償幫助台灣生產口罩機的英雄們,其實本來相互之間是競爭激烈的對手,如今竟然團結成一條心,只為幫助台灣。   🏆更多口罩國家隊的故事:https://bit.ly/2VQP77G

台灣連續12天0確診 他們卻是被人忽略的國家隊

台灣連續12天0確診,連37天無本土病例,防疫成果得來不易👩‍⚕️👨‍⚕️   不過在肺炎疫情期中考及格的背後,其實有一群被忽略的紡織國家隊,他們也為抗疫做出不少貢獻👏👏👏   🏆更多國家隊的故事:https://bit.ly/2X2AzkM

月虧400萬 差點賣掉全球唯一專利 政府紓困「就像一場及時雨」!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行各業哀鴻遍野,政府也史上頭一遭直接對企業做出紓困補助,許多企業也抱持「半信半疑」的態度,到底紓困補助對產業界是否真的有幫助呢?讓我們來聽聽他們怎麼說……

婚宴全取消!心之芳庭營收少2000萬! 三天拿到紓困金讚:比日本快太多!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國政府狂發紓困津貼,許多人抨擊台灣紓困政策不如鄰近他國來得簡單方便,但真的是這樣嗎?台灣紓困政策真的樣樣不如別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