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確診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台灣連續12天0確診 他們卻是被人忽略的國家隊

台灣連續12天0確診,連37天無本土病例,防疫成果得來不易👩‍⚕️👨‍⚕️   不過在肺炎疫情期中考及格的背後,其實有一群被忽略的紡織國家隊,他們也為抗疫做出不少貢獻👏👏👏   🏆更多國家隊的故事:https://bit.ly/2X2AzkM

升保費讓阿中跌落神壇? 面對質疑陳時中「這樣說」

台灣連續九周本土0確診,除了國人積極的防疫態度外,也不能忘記這位,超過140天都沒休息的「阿中部長」的努力。但有人稱讚,就會有人批評,再加上最近「升保費」和「醫材自費上限」的議題,是否會讓阿中部長「跌落神壇」呢? 讓我們來聽聽,這些日子以來, 每當要做出重大決策時,面對質疑和批評,他怎麼說?

被宣判活不過3歲 他抗癌40年:沒有人該被遺棄

今年42歲的陳偉霖,出生香港,6個月大就確診罹患黑色素細胞癌,醫生說他「活不過3歲」,得承受皮膚每秒如針扎,還被笑是「斑點狗」,出門就要承受大家的異樣眼光。 但他打破死亡預言,積極為癌友募款治療,也以自己的死亡經驗,鼓勵其他人勇敢活下去! 反送中後他移居台灣,用撿回的生命,幫助搬到台灣居住的人,一起來看他如何擁抱死亡,找回生命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