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精準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給魚給釣竿都是「錯誤答案」 翻轉偏鄉貧窮問題靠「這招」

六年前江宥寬因緣際會進入了國際的NGO組織,卻被真實存在的「貧窮問題」給深深震撼! 「給魚跟給釣竿都只是治標不治本,我們真正該做的是『打造一個適合釣魚的環境』。」   透過精準的飼育紀錄、科技輔助,他們把「養雞」,變成一件「超科學」的產業!大小胖瘦、油脂比例通通可以「客製化」!幫助偏鄉的農民走出市場新大陸,變身頂級雞農! 「讓他們對自己的工作感到驕傲,才能真正扭轉貧窮。」

誰說老牌不會創新 基金的趨勢看這裡

國內創新主題基金專家《第一金投信》看準世界改變帶來的新生活、新需求,2016推出從「 AI人工智慧系列基金」到「年輕.新生活傘型基金」,不但受到市場好評,也為投資人帶來不錯的回報👍 未來更發展台灣第一檔訴求「建設台灣」、「國家核心戰略」的主題基金,跟著國家六大核心產業(數位、資安、國防、民生、綠能、精準健康)共同成長,投資台灣大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