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系統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5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兒虐悲歌頻傳誰!讓孩子來不及長大?

醫師痛訴:通報N次,照樣被打死, 每周仍有2.4個孩子死亡! 台灣少子化的缺口還沒補上,兒童保護的漏洞又緊接而來! 孩子一個都不能少,當受到保護的孩子又遭毒手…… 凸顯既有系統失靈真相。 一個個讓人流淚的無辜兒虐,誰來救?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今周刊1119期》:https://goo.gl/6ptsGG 📺Youtube高畫質:https://youtu.be/SKinz2IiXLw #兒虐 #虐待 #兒童保護 #修法 #社會教育 #今周刊

臺灣能源轉型 能源之父:再生能源是最佳選擇!

臺灣正在透過能源轉型 構築一個新的綠能經濟模式 運用太陽光電、離岸風電、智慧電力系統的發展 完成環境永續經營的綠能生活願景!

台灣第一張「自駕」車牌! 工研院無人車上路大挑戰

「車輛產業正在發生巨變,這時候就是英雄好漢出頭的時候了!」會這麼有信心,就是因為工研院機械所所開發的「無人車自駕系統」,終於在今年拿到全台灣第一張自駕車牌「Taiwan No. 0001」,成為全台第一輛能在開放場域正式上路的自駕車!

亞洲綠能「第一棒」在台灣!領先關鍵是「這個」

全球瘋綠電,而離岸風電更是近年來備受看好的綠色能源之一。   領先全亞洲,打造首座「海洋離岸風場」的台灣,更被視為亞洲的先驅。現在,台灣更要成為亞洲綠能發展中心!   擁有豐富風力資源的台灣,吸引許多國際知名開發商來台投資,而台灣也抓準機會扶植產業,以國家隊的形式與外商合作組四大系統策略聯盟,致力將離岸風電國產化,讓台灣成為亞洲離岸風電的重要生產基地。

【綠能戰情室EP3》從民生住家到產業用電,都少不了儲能大師

15台冷氣,一個月電費卻只要150元!?嘉義竹崎有個「 #光電屋 」,大部分光電出售,其中一小部分供家中電器所需,還有多餘的電可以存到儲能系統,連晚上也能用綠電!🌞+🏡 儲能妙用多,台電跟民間業者都在積極布局儲能🔋。外觀像貨櫃的儲能裡面長什麼樣?快看過來,台普威儲能系統首度開箱就在這裡。這一個小貨櫃的儲能系統,不僅蘊藏許多電力,還有特殊功能。 ✔17000多人造訪過的光電屋有什麼祕密? ✔不只是救援投手,來看儲能設備如何穩定電網! (經濟部能源局廣告) #綠能戰情室 #儲能 #光電屋 #能源轉型 #再生能源 #綠電 #今周刊

《還海行動1095》企業如何發揮永續影響力?這間公司就從關心在地環境開始!

台灣前四大有線電視系統台(MSO)業者《台數科技》, 秉持著對在地環境的關懷,面對日益嚴重海廢問題,今年響應參與「還海行動1095」海岸淨灘活動,共同呼籲喚起社會大眾對垃圾源頭減量的重視、及廢棄物循環再利用等永續價值。

這企業一開始只是想「降低空調用電」 後來一步步力行淨零方案 展現優異節能績效!

國際知名零組件生產大廠 - 銀泰科技,一開始只是單純想找出空調用電量高的原因,進而降低空調用電,故從用電盤查、到更新舊式空壓機,進而將能源使用透明化、導入即時監控、數據分析系統等…

誰說競爭一定要「硬碰硬」? 女董座「靠這幾招」稱霸中台灣!

台數科董事長廖紫岑,是台灣四大有線電視系統業者(MSO)中唯一的女性,一路走來曾面臨外資大舉入侵併購、用戶使用習慣改變而導致的剪線朝,廖紫岑靠著不服輸性格,加上女性細膩與柔韌特質,讓挑戰迎刃而解。 今年,廖紫岑更接下中菁會20多年來首次的女會長,成員全是中部上市櫃公司的董事長、總經理,來看她是如何一手打造中台灣有線電視王國!

🌏植下永續的種籽 中華工程在城市中種下一座未來

全球氣候變遷日益嚴峻,威京集團旗下中華工程早在ESG議題尚未普及前,就以綠建築概念打造台灣藝術住宅代表陶朱隱園,並持續在中工雲宇宙AI園區落實永續理念,為城市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位於土城的中工雲宇宙AI園區,擁有超過8,400坪的生態綠境,還有40%面積設置太陽能板,每年估計超過28萬度的綠電供應。園區更將人工智慧與物聯網技術整合於機電系統中,針對氣體碳排進行監測、管理,符合ESG永續目標。

終極潔淨能源—氫能淨零科技新應用開箱

為減緩氣候變遷速度,「氫能」是重要的解方之一,世界各國紛紛投入氫能競賽。 在臺灣,氫能已經有許多應用,工研院用氫氣作為無人機電力來源,協助偏遠地區運送物資、新創團隊研發混氫發電系統,成功利用半導體、石化業的工業餘氫來發電!這其中的技術關鍵是什麼呢?跟著鏡頭一起來揭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