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紀錄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我的成功我定義 高二休學小屁孩,用音樂祭讓世界看見台灣!

你還記得自己17歲那年,做了些什麼事嗎?你可能是一名高中生,也許正面臨著升學壓力,對人生懵懵懂懂,不曉得該往哪個目標前進? 26歲的顏廷憲,卻跟別人不一樣,17歲就立志要創業,外人看來是小屁孩在唬爛,他卻一步一步建立起他的音樂國度,在嘉義打造出全台最大的付費音樂祭,高達600多團報名參加,甚至做到13個國家一同演出交流,更邀請伍佰回鄉開唱,創下許多驚人紀錄,辦音樂祭讓世界看見台灣。到底這個音樂祭有何魅力,這位年輕人是怎麼辦到的?

超越金氏世界紀錄的台灣人 一支鉛筆喊價1500美金

小小一支鉛筆✏️,透過這位台灣人的巧手,竟然可以變成藝術! 他不僅挑戰金氏世界紀錄,雕刻出幾乎無法被超越的技術,還有外國人開高價想購買作品💸 而且,筆芯雕刻其實只是他業餘的興趣🧐,從興趣玩出專業,有夢想的創作者們,別氣餒,「堅持自己的創作,做到出類拔萃」! 🎯筆雕達人到底多厲害: https://pse.is/CZ2YE #筆雕達人 #筆芯雕刻 #世界紀錄 #台灣之光 #李健竹 #今周刊

一斤101萬天價東方美人茶 冠軍之家的黃金哲學

每年七月中,新竹縣峨眉鄉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台灣最重要的東方美人茶比賽,去年的特等茶一斤飆破52萬,一公克逼近千元,堪比黃金!其中奪冠呼聲最高的,就是曾在美人茶比賽中,創下一斤101萬天價的農民-徐耀良!參賽至今,徐家曾拿下14次特等獎冠軍的紀錄,無人能敵,更是港日米其林餐廳指定的專用茶商,中日韓每年都有許多行家,特地跨海來搶單! 究竟徐耀良榮獲14冠的秘密是什麼?而今年返鄉傳承的兒子,又是否仍能如願以償的將冠軍留在自家呢? 帶您一起來看看冠軍之家的黃金哲學!

搶救越南最小換肝兒童!台灣醫療隊在世界發光

2019年4月,來自台灣的兒童肝臟移植團隊正寫下越南15年換肝史上,年齡最小的肝移植新紀錄👶👶11個月大的小朋友成功接受換肝。 「換肝手術很辛苦、很困難,短短十年,我的頭髮都白了。但是當你看到這些孩子健健康康的,你就會覺得很有意義。」 北榮兒童外科主任劉君恕,不僅是台灣活體肝臟移植的權威,更多次協助越南當地進行換肝手術,且不吝於傳授技術。北榮不僅協助越南改善醫療現況,更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醫療軟實力👨‍⚕👩‍⚕

給魚給釣竿都是「錯誤答案」 翻轉偏鄉貧窮問題靠「這招」

六年前江宥寬因緣際會進入了國際的NGO組織,卻被真實存在的「貧窮問題」給深深震撼! 「給魚跟給釣竿都只是治標不治本,我們真正該做的是『打造一個適合釣魚的環境』。」   透過精準的飼育紀錄、科技輔助,他們把「養雞」,變成一件「超科學」的產業!大小胖瘦、油脂比例通通可以「客製化」!幫助偏鄉的農民走出市場新大陸,變身頂級雞農! 「讓他們對自己的工作感到驕傲,才能真正扭轉貧窮。」

【影音】車輛中心聯手台灣廠商 WinBus挑戰世界最長紀錄

第一台100%由台灣製造的無人自駕巴士WinBus預計在明年正式上路,串聯彰濱地區的觀光景點接駁,預計行經路程達12.9公里,若成功上路將成為目前「全世界自駕巴士行經最長路線」,也是台灣無人車發展的一個重大突破!

6成員工來自弱勢家庭 這對夫妻用"愛"在國際發光

在職場上,有些人因為年紀、家庭甚至犯罪紀錄的關係,找工作處處碰壁... 然而,這家公司卻優先錄用這些職場上的弱勢族群,不僅提供友善的工作環境,更解決了他們經濟上的困難,甚至帶著員工參與公益活動。 不僅如此,在這對熱心公益的夫妻經營之下,2016年便成為了亞太區得分最高的B型企業,太太鄭惠如更被富比士雜誌評選為「亞洲30歲以下最具潛力傑出人士」。 一起來看看他們如何用「愛」在國際發光吧!

超越世界紀錄!開價500萬也不賣!他用「超微小作品」讓台灣被看見!

他,是台灣微型藝術創作的先驅,作品屢屢超越金氏世界紀錄,連法國相關單位都搶著收藏,就連俄羅斯的收藏家也來台指名拜訪,但,他唯一的願望是……「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灣每10人中有1人患有精神疾病 我們與它的距離其實很近

你知道精神疾病除了精神分裂症、思覺失調症外,失眠、焦慮等症狀也有可能是患有精神疾病嗎?   根據衛福部最新統計,台灣2018年有272萬人有精神疾病的就診紀錄,其實精神疾病就在你我身邊,它並沒有想像中的遙遠。   或許,我們可以嘗試認識它…   🔎看更多精神疾病的故事:https://bit.ly/3lchuXJ

過年期間最累職業之一! 小黃司機用跳表人生紀錄台灣人的故事

過年,是大部分上班族一年中最開心的假期,可以圍爐吃年夜飯,享受與家人團聚的時刻,但有不少職業過年仍須堅守崗位。 ⠀⠀ 在高鐵彰化站排班的計程車司機王國春對此有很深的感受,彰化因為人口大量外移,平時乘客不多,每逢過年過節大家才會回鄉,所以過年期間他一定會跑車,「通常初一到初四我是不會休假」。 ⠀⠀ 只有國中畢業的他,透過計程車司機的視角看盡社會百態,用文字感動萬人,更受邀出書,「將近6萬字,我是靠手機去完成」,此舉對眼睛負荷大,無奈車上的位置要留給乘客放行李,不方便攜帶筆電。 ⠀⠀ 現在,讓我們向過年期間堅守崗位的人們致敬! ⠀⠀ 💛更多王國春的故事:http://bit.ly/36Vp7x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