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縣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愛閱苗栗

人民喜歡閱讀的程度代表一個地方的文化底蘊,為了讓閱讀成為全民運動,苗栗縣長徐耀昌在縣內國中小學校園內,設立了31座極具特色的社區共讀站,其中海寶國小的共讀站「絃寶智慧屋」更在2022年獲得建築界奧斯卡「建築園冶獎」的殊榮。

青年們看過來!為了吸引青年返鄉、人才定居 嘉義縣做了「這些事」

嘉義轉型「農工大縣」在即,本次以「 #號召青年返嘉 」為主題,邀請今周刊董事長《謝金河》與 嘉義縣長《翁章梁》對談,從現今青年需求、與未來發展出發,共同探討嘉義產業轉型、及青年回嘉發展有哪些優點,與相關福利政策✨ #農工大縣正在實現

老謝、阿美帶路! 原來彰化也可以這麼好玩

提到彰化你會想到什麼?八卦山大佛、鹿港老街?其實還有很多「隱藏玩法」! 今周刊董事長謝金河與彰化縣長王惠美帶路,把彰化好吃好玩又富有歷史典故的私藏景點一次跟大家分享! 今年也是彰化建縣滿300年,這座新舊交錯的城市,在這幾年持續蛻變,相信來一趟【走讀彰化,百年永續】之旅,絕對讓你留下深刻記憶!

誰說嘉義又老又窮! 翁章梁用「這幾招」翻轉農業大縣

提到嘉義縣,許多人會想到的是農業大縣或是台灣糧倉,因為過去產業過度集中於農業發展,造成就業機會不足、青壯年人口外移等多重挑戰。 嘉義縣長翁章梁上任後積極布局無人機產業、科技園區等硬實力,力拼將農業大縣轉型「農工大縣」,喊話將創造6萬多個就業機會,讓更多人認同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