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總統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1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脫歷史包袱 不推託政府責任 陳建仁談年改心路歷程

軍公教年金新制七月一日上路,歷經兩年多和社會溝通的歷程, 擔任年改委員會召集人的副總統陳建仁,被稱為最忙碌的副總統, 他首次談這七百多天的心路歷程……。

陳建仁:「真正的權力 就是服務」 談年改心路歷程

軍公教年金新制七月一日上路,歷經兩年多和社會溝通的歷程,擔任年改委員會召集人的副總統陳建仁,被稱為最忙碌的副總統,他首次談這七百多天的心路歷程……。

總統也愛吃!旅居阿根廷回台的他 把全熟牛排變嫩了

牛排的吃法有很多種,有的人喜歡淋上滿滿黑胡椒醬和蘑菇醬的牛排、有人則喜歡沾上些許天然鹽的原味牛排,但大部分的人都有一個共識:全熟牛排的肉質硬梆梆的,不好入口。「怎麼會有人只賣全熟的牛排?」這是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的老闆曾國展最常聽到的質疑,然而他不但堅持己念,更讓人驚訝的是,他把全熟牛排變嫩了!究竟是如何辦到的?

從鄉民變公民 沃草執行長:「別被荒謬的人決定你的未來」

在此次2020的總統大選拉鋸戰中,網路成為了影響力最大的新戰場,資訊急速傳播的同時,真、假消息也讓人難以分辨,「沃草」就在選舉過程中,針對候選人在公開的演講及辯論,發起了「網路即時事實查核」的新媒體實驗,甚至吸引日本NHK電視台特別來台專訪……在這次大選中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

股市大漲反映明年利多資產加碼時機為何?

考量新冠肺炎可能捲土重來、加上企業破產家數升高、年底的美國總統大選時間逼近,政治風險將逐步提高,未來一有風吹草動,市場就可能大幅震盪。專家指出:股市這波大漲,是因為已消化今年所有的利空,並且也已完全反映明年景氣復甦的利多!

台灣政府每個月被攻擊3千萬次!"他們"背後目的是...

你知道嗎?一場沒有煙硝味的戰爭正在我們身邊悄悄進行著! 從今年5月4日中油、台塑兩大石化企業遭勒索病毒攻擊到5月16日總統府電腦遇「駭」…其實,台灣政府每個月被掃描(偵察)2億次、被攻擊的次數多達2,000萬到4,000萬次! 「打你又不是為了錢、也不是為了出名。」一起來看看資安專家解密駭客攻擊背後的操控者…

總統都等他回信!全球4萬名孩子寄信給台灣聖誕老人!

叮叮噹🔔~叮叮噹🔔~ 你曾經寫信給🎅🏻聖誕老人嗎?他有回信嗎? 從2016年開始,台灣也有會回信的🤶🏻聖誕老公公唷! 每年,他都會透過聖誕卡藏著小驚喜,讓世界各國的朋友認識「Taiwan」,還會偷送聖誕禮物給偏鄉小朋友🎁 走~跟我們一起認識「台灣聖誕老公公」ヽ(*´∀`)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