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老外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4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老外都驚豔的百年古道 居然就在台灣

台灣的「淡蘭古道」,2018年於西班牙獲選首屆世界步道大會影展片,甚至有日媒特地跨海來台採訪,成功為台灣爭光! 位於新北市後花園的「淡蘭古道」,藏著得天獨厚的美景,不僅如此,有兩位兒時在當地長大的居民,默默付出自己的時間,重現「淡蘭古道」的景緻,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美!

父親口中「沒人買的果醬」竟拿下世界冠軍 在英國皇室百貨上架!

在3500支參賽作品中,柯亞的果醬是唯一拿到滿分的作品, 一舉拿下2019年在英國舉辦的「世界柑橘類果醬大賽」雙金冠軍! 就像是外國人來台灣拿到滷肉飯冠軍一樣,連老外都忍不住問:台灣是哪裡? 【父親口中「沒人買的果醬」竟拿下世界冠軍 在英國皇室百貨上架!】

性騷擾受害者反被當成竊盜犯?他專幫老外說出「心內話」

2017年,一名印尼籍女看護疑似遭雇主性騷擾,卻被當成逃逸的竊盜犯,甚至被警方的翻譯恐嚇「不聽話就強姦妳。」然而,這並不是一個特殊案例,而是發生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的通案...😢   你知道嗎?在台灣與外國人相關的司法案件當中,有超過一半的案件是沒有專業的翻譯人員在現場的😱這代表著,這些外國人並沒有得到適當的待遇,更可能因為誤解而造成冤案...   為了捍衛司法正義,陳允萍長期投入推動台灣的司法通譯制度,一起來認識它的重要性吧!

對台灣感情遠超過自己國家 這個「法國人」花15年替台灣寫書!

他是台灣第一個扛三太子跑步環台的「老外」,他是台灣第一個用台語主持節目的「老外」,這還不夠稀奇,他還是個會講「阿美族語」和「布農族語」的「老外」,但他卻說「我不是老外,我是個投錯胎出生在法國的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