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能夠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人生最後一哩路怎麼走?吳念真:不要成為孩子的負擔

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的生命走到最後是什麼樣子? 是在睡夢中平靜的離開?還是躺在病床上,靠著生命維持器維生? 「自己的生命的最後一哩路,最好的方法是自己決定。」 2019年12月,導演吳念真因為生了一場大病,簽下了預立醫療決定書(AD),希望自己在未來遇到重大疾病末期、不可逆的昏迷、重度昏迷等狀況時,能夠及早為自己人生的最後一哩路做決定。 「如果我們都愛這個地方,就不要去浪費這個地方的資源。」 一起來聽聽吳導的心路歷程吧!

謝金河:大選過後,看好2020台灣股票市場!

台股在2019年23%的大漲以後,又經過大選明朗,2020年下一個變數以及面對高檔震盪又該如何因應!台灣是一個能夠投資高股息標的非常好的環境,這個時候選股會變得非常重要……

「黃金」變綠金!養豬兼賣電 每年多賺一百萬

在台灣,約有6千多戶養豬場、總計550萬頭豬隻,每年產出的排泄物高達60萬噸,對環境造成極大傷害,令業者相當頭痛...   但其實只要透過技術將其回收再利用,不僅能夠解決環境汙染問題,還能轉換成有用的綠色能源。   「以一個2千至3千頭豬的畜牧場來說,一年可以多100到120萬之間的賣電收益!」   一起來看看如何辦到!   🔎看更多故事:https://bit.ly/3fqID7K

【台新動見 趨勢觀瞻】台新銀行2024投資趨勢論壇

今年,由台新銀行資深副總經理劉熾原、台新投顧總經理呂仁傑,與各位分享2024年市場的機會與投資展望,將最新的產業趨勢洞察,以及台新卓越的全產品能夠滿足不同層面客戶的多樣需求。 劉熾原預測美聯儲2024年啟動降息,支持股、債延續漲勢,但高利率滯後影響景氣,預估美經濟成長趨緩,呂仁傑指全球主央行將降息,美降息助經濟回溫,建議投資人2024關注人工智慧與地緣政治。 台新銀行財富管理以「認真、專業、懂您」策略不斷追求創新並搭配數位服務優勢貼近客戶,期許成為客戶在地的智慧好夥伴。 閱讀更多:https://supr.link/b7B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