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能源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台灣要如何不缺電 又可以解決空污的問題?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出席《今周刊》舉辦的「轉型能源.綠色經濟」論壇表示,為了綠能發電,行政院在前瞻基礎建設編了200多億,但到底要怎麼做,聽聽賴清德怎麼說.... 閱讀全文:https://goo.gl/AebQ78

臺灣能源轉型 能源之父:再生能源是最佳選擇!

臺灣正在透過能源轉型 構築一個新的綠能經濟模式 運用太陽光電、離岸風電、智慧電力系統的發展 完成環境永續經營的綠能生活願景!

直擊丹麥! 打造屬於台灣的幸福能源

面對全世界能源耗竭危機,我們該怎麼辦?   為達到經濟持續成長,碳排放不斷減少,我們獨家直擊能源幸福國:丹麥,專訪丹麥風能界之父、歐洲離岸風電之父,帶您了解台灣是否能成為亞洲再生能源產業的先驅。   即刻免費報名【2019今周刊新能源國際論壇】 掌握綠能關鍵趨勢👉http://bit.ly/2yH8l3w

每天爬23層樓高、忍40度高溫 台灣首位風機維修女技師「只希望台灣更好」!

每天都要在23層樓高空中工作、忍耐超過40度的高溫,如果是你,你能接受嗎? 「當風機不轉了,就是在浪費能源,我想要盡快修好它們,也許以風力的輔助,火力就能減少一點,這是我最大的動力!」 當初,沒有任何人看好「她」,但她憑著一股「要為環境盡一份力」的信念,她成為風力發電界「全台唯一的女性技師」!吳詩渝相信「只要我繼續堅持,也許就會有更多人願意一起加入!」

為孩子留一條乾淨的路 能源轉型這樣做!

我們的環境不能等!綠能減碳已經全世界的趨勢與共識,台灣當然也要跟上腳步!但綠能的長路漫漫,台灣能怎麼做?該怎麼做?才能在為環境盡力的同時,創造經濟價值呢? 就讓我們帶您走進一年一度的「綠能論壇」看看專家學者們怎麼說吧!

亞洲綠能「第一棒」在台灣!領先關鍵是「這個」

全球瘋綠電,而離岸風電更是近年來備受看好的綠色能源之一。   領先全亞洲,打造首座「海洋離岸風場」的台灣,更被視為亞洲的先驅。現在,台灣更要成為亞洲綠能發展中心!   擁有豐富風力資源的台灣,吸引許多國際知名開發商來台投資,而台灣也抓準機會扶植產業,以國家隊的形式與外商合作組四大系統策略聯盟,致力將離岸風電國產化,讓台灣成為亞洲離岸風電的重要生產基地。

綠電市場超前發展,未來台灣的兆元商機!

全球已超過200家市值超過GDP 5%的大企業宣布加入RE100倡議行動,計畫最遲在2050年前100%使用再生能源作為企業用電來源。   台灣作為國際供應鏈的一環,綠電需求比例大增,再生能源更成為下一個台灣的兆元產業。   讓我們一起進入2020第四屆新能源國際論壇,看看專家學者們怎麼說!

「黃金」變綠金!養豬兼賣電 每年多賺一百萬

在台灣,約有6千多戶養豬場、總計550萬頭豬隻,每年產出的排泄物高達60萬噸,對環境造成極大傷害,令業者相當頭痛...   但其實只要透過技術將其回收再利用,不僅能夠解決環境汙染問題,還能轉換成有用的綠色能源。   「以一個2千至3千頭豬的畜牧場來說,一年可以多100到120萬之間的賣電收益!」   一起來看看如何辦到!   🔎看更多故事:https://bit.ly/3fqID7K

再生能源帶動的綠色經濟與未來

你聽過光電跟風電,但你知道綠能影響水循環利用、海事工程的故事嗎? 你餐桌上的鳳梨蝦球可能也跟綠能有關喔~ 你知道股市最熱門的是電動車、儲能概念股,但你知道,台電今年成立電力交易平台會為能源市場帶來什麼變化嗎? 關注儲能與民間電力商機的你不可不知。一次掌握綠電帶來的全方面改變,精華就在影片中! 🔍了解更多再生能源帶動的綠色經濟:https://reurl.cc/9r8oka   #新能源論壇 #再生能源 #太陽光電 #離岸風電 #經濟部 #今周刊

台灣綠能大哉問》一次回答你的綠能疑問!

綠能會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能源可以做進出口貿易嗎?台灣的能源轉型要如何達標?對於綠能,我們有好多疑問。這次藉著四位專家的視野,一起來看看未來的綠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