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能量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不甘被看扁!嬌寵醫師陳正倫征服華爾街

陳正倫,一個來自台灣鄉下的青年,上台會發抖、英文說不好,他逼自己克服內心恐懼,站上新創的世界戰場美國。他的寵物醫療平台令華爾街投資人驚豔,力邀他去紐約開辦。台灣的新創能量充沛,卻未曾出現獨角獸;與此同時,美國大咖天使投資人,卻大讚台灣年輕人的創意值得投資。這種落差,道出台灣投資環境的什麼問題?對創業者與投資人,又有什麼啟發?除了陳正倫,台灣每年有一四一萬名新創者,正在挑戰未知。他們勇於跳脫舒適圈的創業家精神,不僅是翻轉自己人生,也是翻轉台灣未來的希望。

台灣海洋垃圾多日本2.4倍 "他們"把廢棄保麗龍變3C產品

你知道嗎?根據調查,台灣平均每100公尺海岸線就有53公斤重的垃圾量,是日本的2.4倍、韓國的1.7倍!   「我們應該要用企業的資源跟能量來守護台灣!」   台灣第一家上市的電子公司-光寶科技,不僅協助澎湖、金門解決海廢保麗龍問題,更將其回收再製成滑鼠、鍵盤等3C產品,體現了「循環經濟」的精神。   一起來認識他們吧!   🔎看更多故事:https://bit.ly/32F4cfU

基隆過港社區X品嘗「樂齡生活」的層次味道

基隆過港社區運用豐厚的社區營造能量 邀集在地樂齡長輩發揮所長, 以手路菜自給自足、轉型發展, 一起來看設計團隊如何藉由故事性設計, 讓這份溫暖能被傳承,創造出屬於過港的品牌故事。

「他們」讓面臨人生轉捩點的病友與家屬 重拾面對困境的勇氣與能量

現今病患對於醫療的需求,不再只有醫師跟護理師,而是醫療團隊全面的照護。其中社工師更是極為重要的角色,不僅提供實質幫助,還有更多情感上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