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自我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新理財思維 成就圓夢人生

💡在一個喜愛的地方、做喜歡的事、選擇想要的生活方式,這是多數人的夢想! 成就人生需要規劃💯 更需要時時修正自己前進的方向 順應著大時代的經濟潮流 開啟一個嶄新的理財思維 ✔️早一點完成財富自由✔️實現自我

「別再叫我8+9」 這群「叛逆少年」專做好事!

「如果你沒有經歷過我的旅程,就請不要批判我的人生。」   曾被列為高風險青少年的成瑋盛,透過戲劇找回自我,並創立了逆風劇團。   在他身後,有著上百位同樣被社會所放棄的青少年,他們的經歷比社會新聞還悲慘,卻沒有人願意拉他們一把...   如今在逆風劇團的帶領之下,八成的孩子走回正軌,不僅找到人生目標,甚至投入許多公益活動!   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故事吧❤️❤️❤️

誰謀殺了我們的海? 直擊怵目驚心的海廢真相!

台灣海底的垃圾密度是全球平均的1.45倍!但你知道嗎?你以為的海廢,其實只有20%是海漂垃圾,80%則是來自我們陸地上。政府每年砸16億淨灘、淨海,真的有清對地方嗎? 今周刊帶你實地走訪,台灣最嚴重的垃圾真相,在國家級濕地和沿岸養殖區,竟然佈滿塑膠和超標重金屬!一起來看看,到底是誰在謀殺我們的海!

誰說女人只能顧小孩?40歲媽媽當上衝浪金牌國手!

誰說當了媽媽之後就得放棄夢想?臺灣快艇衝浪國手陳美彤(Kimberly)顛覆傳統對於職業媽媽的社會框架,在滑水中找尋自我價值。 35歲時跟著孩子接觸練習滑水,沒想到最後竟比他們更加投入,40歲竟當選中華隊快艇衝浪國手,一起來看Kimberly的熱血滑水人生!

不想被AI取代? 青年職涯規劃「這樣做」:成為企業搶手貨

現在年輕人求職比以前更辛苦,尤其在科技蓬勃發展、快速進步的社會中,如何找到自我定位、佈局未來職涯,成了最重要的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