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英語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從學渣到學霸 台灣英語教父的成妖之路

自稱接近妖怪的賴世雄,如今已是一位大名鼎鼎的英語名師,不過你知道他大學聯考英文只有7分、18歲才開始學英文嗎? 小時候,他讀「放牛班」,被人瞧不起、被認定未來沒出息,到底是發生什麼事,讓他從學渣晉升為學霸,還創辦常春藤英語集團呢? 他深信,只要努力,每個人都能擁有優秀的英文力! 🔎更多賴世雄老師的童年往事:https://pse.is/FRBDJ

跨部會齊心推動雙語政策 全面提升產業競爭力

隨著台灣產業的提升,許多產業供應鏈正如火如荼的展開海外新佈局,外語人才的需求隨之增大。面對瞬息萬變的全球化市場,台灣該如何搶得先機? 2021雙語政策產業論壇,藉由國發會統籌各部會齊心向前走,積極規劃推動「2030雙語政策」,期盼透過雙語政策,全面提升加強人才英語力,厚植臺灣產業競爭力。

台東老店「英語嘛欸通」 店家改造兼顧文化傳承 讓台東「讚」上國際!

台東始終給大家一種「老老的」的感覺,其實台東的「老」很有味道,包含了歷史、回憶、生活智慧和文化,但來不及跟上時代的這些「老特色」,很容易就被遺忘,因此台東縣政府近年來積極的推動店家輔導改造計畫,希望把這份台東獨有的溫度發揚光大,讓更多人重新認識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