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華爾街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不甘被看扁!嬌寵醫師陳正倫征服華爾街

陳正倫,一個來自台灣鄉下的青年,上台會發抖、英文說不好,他逼自己克服內心恐懼,站上新創的世界戰場美國。他的寵物醫療平台令華爾街投資人驚豔,力邀他去紐約開辦。台灣的新創能量充沛,卻未曾出現獨角獸;與此同時,美國大咖天使投資人,卻大讚台灣年輕人的創意值得投資。這種落差,道出台灣投資環境的什麼問題?對創業者與投資人,又有什麼啟發?除了陳正倫,台灣每年有一四一萬名新創者,正在挑戰未知。他們勇於跳脫舒適圈的創業家精神,不僅是翻轉自己人生,也是翻轉台灣未來的希望。

過年紅包別亂花 從生活選股開始學投資

你知道我們日常生活中,其實有很多潛在的股票投資標的嗎? 像可樂果、卡迪那、萬歲牌堅果都出自聯華食品;好神拖、驅塵氏、克潮靈都由花仙子代理。 力倡「績優股都在商店街,而非華爾街」的阿格力,近期投資花仙子的報酬率達89%,他不藏私教大家輕鬆從生活中選股,讓大家荷包賺飽飽。 🔎更多阿格力的投資故事:https://pse.is/F5JNN

美籍財經專家入籍台灣 縱橫股市30年直言「一般人都錯在這裡」!

「帶給我啟發的人或事情其實有很多……,索羅斯、巴菲特,甚至佛經裡的故事都是。」端坐沙發一角,長期縱橫股海的「台灣先生」谷月涵(Peter Kurz),試著回想自己數十年來在投資圈累積的閱歷;「但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來自於我在華爾街工作時的老闆,他總是告訴我們:投資的時候,千萬別以為這一檔股票欠你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