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落實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5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AI神預測 預防蟲害落實無毒農

以往只能看天吃飯的農民, 現在竟然只要靠AI的超神預測, 就可以杜絕蟲害、自動偵測灑水... 一人就能搞定600坪的超大農地, 種出高品質的無毒農產品! 有一群教授親自下田,只為證明 台灣也能做到真正的無毒農業!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他們如何運用AI創造農業新生機!

後疫情時代的新經濟》疫後新經濟的政策探討

面對疫情的衝擊,經濟回不去了! 必須和疫情共存 進入一個新的社會經濟模式   台北市長 柯文哲 與全國商總副理事長、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 共同分享如何透過疫情三步驟: 防疫、紓困、轉型 落實台灣經濟轉型

關注身心障平權 北富銀打造金融友善環境

【你知道我們日常生活中, 「領錢」這樣簡單的事,對身心障礙朋友都是一種挑戰嗎?】 帳戶、資產都是很私密的事,他們卻因為障礙,不得不向旁人揭露隱私並承擔著不安,長久下來,削弱了障友使用金融服務的意願,也讓他們更容易在經濟活動中被邊緣化。 維護身心障礙朋友的金融近用權,台北富邦銀行推出全台首創 真人手語翻譯服務,並因應不同障別需求,靈活調整服務模式,讓障友可以輕鬆走入分行,享受更友善平等的優質金融服務。 看影片 了解銀行業如何落實公平待客、普惠金融,為障友帶來更多友善暖心的服務體驗。

金融生活生態圈來了!台新銀行推『五全』服務搶佔市場

數位金融服務已全面攻佔日常消費場域,推出金融生活生態圈的台新銀行,不僅是台灣數位金融的先驅,更真正將金融生態圈落實在日常生活中,以「五全」策略全面提升消費者在金融的美好體驗,從線上換匯、線上投保、到行動支付,全都可以在手機上完成,提供更符合消費者需求的服務。

【喝一瓶高粱可以幫台灣省下3.5公噸的水!?】

金門不只是戰地,現在還是個永續低碳島 而一聽到「金門」,相信大家腦海中直接聯想到的就是「金門高粱」 那你知道高粱從種植時,就開始省水嗎? 一公頃高粱田,比起種水稻,一年可以省下1萬多噸的水! 金門酒廠優化製程用水作業,釀酒製程用水近三年可以省下17萬噸水! 每一瓶金門高粱,可以幫台灣省3.5噸地下水! 一同來看,這些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還有哪些是你想不到的永續循環方案,簡單的落實在金門每個角落

2022蹲點創新設計行動

2022蹲點創新設計行動 中華電信基金會攜手大專師生團隊 翻越教室圍牆,實際走進基隆和屏東在地, 挖掘社區產業特色及需求 以一手服務一手設計,賦予傳承新樣貌 地方注入新血後會擦出什麼火花? 讓創新不只是形式、不只是概念,而是能真正落實,發揮社會價值 ​ ✨基隆過港社區x雲林科技大學 ✨屏東幸福食間x高雄科技大學 ✨屏東新來義部落x雲林科技大學 ​ #中華電信基金會 #在地 #社區 #社區共好 #地方創生 #創新設計

🌏植下永續的種籽 中華工程在城市中種下一座未來

全球氣候變遷日益嚴峻,威京集團旗下中華工程早在ESG議題尚未普及前,就以綠建築概念打造台灣藝術住宅代表陶朱隱園,並持續在中工雲宇宙AI園區落實永續理念,為城市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位於土城的中工雲宇宙AI園區,擁有超過8,400坪的生態綠境,還有40%面積設置太陽能板,每年估計超過28萬度的綠電供應。園區更將人工智慧與物聯網技術整合於機電系統中,針對氣體碳排進行監測、管理,符合ESG永續目標。

野火、洪水氣候災難頻傳! 現在靠「投資」也能救地球?

今年夏天地球迎來十萬年來最高溫紀錄, 造成森林野火、洪水等極端氣候災難在世界各地頻傳,我們該怎麼拯救地球呢? ​ 現在你可以靠「投資」! ​ 花2-3萬元參與小額的太陽能板電廠合資計劃、投資落實永續理念的企業公司等方式,也可以加入守護地球的行動,能源轉型之路沒你想像中的困難,一起來看怎麼做!

離岸風電搶人才! 具備「這些條件」是關鍵?

2050年台灣到達到淨零碳排的目標,「離岸風電」扮演重要關鍵角色,台亞風能身為台灣唯一本土離岸風電開發商,更鎖定「本土人才」! ​ 董事長呂木琳過去曾是教育學者,重視學子培育,要加入風電產業,須具備語言、溝通能力,還有一個加分條件:「要有興趣」! ​ 呂木琳推動台亞風能開辦培訓生計畫,培訓生能參與風場開發,進一步了解風電產業,吸引年輕學子一起投身台灣能源轉型之路,讓本土風電人才證明台灣也能落實能源自主!

你的改變,決定地球65%碳排!自綠生活由你做起

「海龜從食道、胃到大小腸全部塞滿垃圾」、「每個人每周能吃下一張信用卡這麼多的微塑膠,甚至連胎盤都被驗出微塑膠…..」我們的生活方式,決定了全球65%的碳排放,面對日漸惡化的環境,改變必須由我們做起! 今周刊響應聯合國個人十大氣候變遷行動,在9月16、9月17日擴大舉辦第二屆自綠生活節,吸引了超過萬人到場參加。透過主題特展、戶外市集、園遊會、講座等一系列活動,帶大家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從食、衣、住、行、育、樂的日常中,落實減塑低碳,以實際行動來愛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