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董座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5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從負債千億到股價飆90倍 力晶CEO:我沒有對不起大家

■ 狂人CEO黃崇仁 ■ 敢賭!股價3毛大膽公開收購,「我敢買,你敢就跟」 敢拚!親自寫信給43家銀行董座,「我不要紓困」 敢講!「我是『小台積電』,把我跟南亞科比,我會哭」 力晶拚重新上市,公司品格、投資價值一次檢視 自爆罹癌人生:「連療程都是我自己決定」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今周刊1117期》:https://goo.gl/LkEiAp

疫情讓營收從300億變0 雄獅董座王文傑: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全部熄火了」,雄獅總部整棟樓變得沒啥事幹! 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國門關閉,旅遊業者首當其衝,雄獅「營收趨近於0」! 面對這場沒有硝煙味的戰爭,雄獅董事長王文傑究竟如何應變?

4度跨領域創業成功,小業務變身女董座屢破上億營收 黃千芬成功心法:「堅持做不一樣的事情!」

從薪水1萬8千元的基層廣告業務做起,零業績一路做到一年5千萬,成功心法是把別人眼中的「不可能視為可能!」 「從沒想過創業夢」的黃千芬,卻跨足不同領域4度創業成功,靠著什麼「信念」,讓她面對挑戰不退縮、一路勇往直前?

誰說競爭一定要「硬碰硬」? 女董座「靠這幾招」稱霸中台灣!

台數科董事長廖紫岑,是台灣四大有線電視系統業者(MSO)中唯一的女性,一路走來曾面臨外資大舉入侵併購、用戶使用習慣改變而導致的剪線朝,廖紫岑靠著不服輸性格,加上女性細膩與柔韌特質,讓挑戰迎刃而解。 今年,廖紫岑更接下中菁會20多年來首次的女會長,成員全是中部上市櫃公司的董事長、總經理,來看她是如何一手打造中台灣有線電視王國!

2023 《ESG永續台灣》國際高峰會 |玉山銀董座黃男州「氣候金融的發展與挑戰」專題-精華影音

《玉山銀行》堅信「好的環境政策即是好的經濟政策」,持續運用自身投融資的影響力,擴大對能源轉型、低碳經濟、綠色消費等相關產業的投資,同時限縮放款給其他加速全球暖化、環境污染的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