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行銷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偏鄉阿嬤靠電腦翻轉人生!

63歲的吳阿嬤,從完全不會電腦,也不會拼ㄅㄆㄇ,卻用一根手指頭慢慢敲著鍵盤,完成一本介紹在地料理的菜單,不只成功行銷家鄉,甚至獲得虎尾科技大學的肯定,拿下數位應用比賽優勝!

逆勢經營老油廠 28歲女孩創造3倍業績

接班不只換包裝,更要換腦袋! 老一輩認為,只要做得好,人們就會口耳相傳;新一輩認為行銷是要透過網路,主動走出去,才能把客人帶進來。 東和製油第四代黃薏軒,如何讓老店從人口2、3萬的小鎮走向國際? 完整文章:https://goo.gl/E63QKU

內向不是缺點 原來安靜也是一種力量!

這位極度內向者曾成功協助五位台灣球員與大聯盟簽約,曾為美國州政府工作,有十餘年行銷經驗,還是入選哈佛大學、北京清華大學社會創新領袖班的第一位台灣人,並入選2018年台灣科技女性菁英。 她有超過100場演講經驗,但其實她從小就很安靜,在工作生涯前半段,她用盡努力想成為活潑、開朗、人見人愛的「人生勝利組」,卻因此把自己逼到全身蕁麻疹。 職場後半段,她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是一位內向者」,發揮自己的長處,並找到職場上的定位。

讓這對父子互相較勁的「美人」 竟是上天最好的禮物

「東方美人茶是老天爺送給客家人最好的禮物。」 10年前,剛從軍中退伍的廖俊融,為了延續客家人的製茶文化,放棄了做廚師的夢想,選擇接下父親廖文金的「尚好茗茶」。 為了不讓父親的「特等獎」招牌蒙灰,廖俊融從種茶、肥培管理、製茶甚至是行銷,都親自鑽研和嘗試。父子倆還曾為了製茶的方法槓上,兩人互相廝殺、辦起PK賽。 究竟在這對父子PK下所做出來的東方美人茶,有什麼不同之處呢?

「創新行銷」帶領臺灣品牌前進新南向

「新南向x新商機.樹立臺灣產業新標竿」國際高峰論壇邀請產官學研各界專業人士共襄盛舉,現場交流分享進軍東協市場獨家策略與洞察。   業者也傳授如何運用境內體驗行銷吸引國外消費者產生共鳴,創造無可取代的感動經濟!快來聽聽產業代表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