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財務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快傳給老闆看! 幸福的員工才是公司能成功的關鍵!

你對公司給的退休保障及福利滿意嗎?   根據美國CFPB的報告指出,員工若財務不幸福,將直接影響企業生產力!不僅如此,施羅德投資專家更表示,影響該企業投資的價值!因此員工的理財問題,不只是個人問題,更是企業問題!甚至是國家問題!   員工的財務幸福不只是國際趨勢,更是台灣企業想要更具競爭力的關鍵!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優雅慢老 不同世代都應該研究的退休財務規劃

年輕世代: 該如何開源節流? 怎麼建立投資觀念,享受複利的威力? 中年世代: 該如何超前部屬? 怎麼投資最安全,增加勝率賺取報酬? 橘色世代: 該如何調適心態? 怎麼創造穩定現金流,支持第二人生? 面對不同世代的退休問題,「富樂退」財務規劃達人 陳美珍分享三大世代都受用的退休規劃心法,建立正確的規畫觀念,一起優雅慢老!

【創造多元財富,帶你從創富到傳富】

隨著每個人人生各個階段財富的需求不一樣 不管是想要提早退休、想要圓夢,提早財務自由 面對未來需求,理財規劃顯得更為重要 隨著全球經濟環境變動,美國即將升息 投資人又該如何做好資產配置 如何找到一個適合你的投資方式以及投資工具 讓我們能從創富、增富、守富走向傳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