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貿易戰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超危險貿易戰全解讀

綜觀川普上任至今,儘管對外「嘴炮」猛烈,為何這次從各國政府、專業投資機構,乃至於向來少說重話的經濟學者,都擺出一副嚴陣以待的姿態,不敢大意?歐盟會不會反制?中國會不會報復?WTO能不能治住川普?川普會不會更加肆意開戰?種種問題,攸關著全球經濟結構與台灣未來。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今周刊》1109期:https://goo.gl/jRQUNj

台商必看! 川普出狠招 中國搶先轉型 下一步該怎麼走?

這是一場與時間賽跑的產業升級賽 川普招招皆狠,要的就是中國亮出全面開放市場的底牌 中國產業升級腳步已經沒有退路,新的變局刻正降臨, 台商如何抓住這個轉型契機? 2018兩岸三地1000大企業排行榜最新出爐!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今周刊1115期》:https://goo.gl/Aq82nT #川普 #中國 #貿易戰 #兩岸三地1000大企業 #台商 #今周刊

經濟學大師訪台!請鎖定:台灣大未來

貿易戰火衝擊全球,產業創新高速更替,面對瞬息萬變的世界局勢,你該如何因應?《今周刊》邀您與世界大師並肩,洞悉世界經濟趨勢,指引未來產業布局!

新興市場教父 告訴你2019下半年該投資哪裡?

擁有「新興市場投資教父」之稱的墨比爾斯(Mark Mobius),面對當前中美貿易戰和市場變數,透露了投資人該如何應對布局。   不只新興市場,大師還分析過去20年來市場趨勢,告訴你什麼時候才是最好的投資時機!   🔎投資教父透露更多詳細內容:https://pse.is/K8JTN

國際大師專講:貿易戰下的新世界

被《經濟學人》評選為「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經濟學家」的泰勒‧柯文(Tyler Cowen),7月8日應《今周刊》邀請來台,在「台灣大未來 國際高峰會」上發表演說,對美中貿易戰局勢,提出精闢的觀察與見解。 全程演講首度公開,40分鐘聽一堂國際大師專講!《今周刊》不藏私完整分享。

30年前的台灣經濟起飛、股市萬點榮景,即將在越南上演

大批湧入的外資設廠,尋求較低成本、中美貿易戰下的避風港,國際大廠前進越南打造第二生產基地,這是「後貿易戰時代」,越南的熱度!在過去數年間,越南富裕家庭已翻倍,越南人均收入即將邁入3000美元,種種關鍵指標都顯示:投資越南正是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