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資訊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生意真難做?三招教你如何做品牌

全台最大規模、最具指標性的品牌調查「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今年典禮上,特別邀請全球前三大廣告集團—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暨大中華區總裁黃麗燕以「品牌經營趨勢」為題,提供最新趨勢的觀察與分享。黃麗燕分析,許多企業主只會cost down(壓低成本)求生存,但這其實代表「你的產品跟別人沒有差異」,在資訊爆炸的時代,反而要讓消費者自己去想像,才能突破消費者對品牌價值的想像。

台灣已進入準戰爭狀態?專家揭秘中共對台資訊戰背後秘密

你沒看錯!我們平時上下班、上下課,好像不覺得有什麼事發生,不過根據專家研究,台灣早已經進入準戰爭狀態!   準備好了嗎?一起了解專家揭秘的調查結果,仔細看到底是如何!   🔎更多沈伯洋的故事:http://bit.ly/2kRwtgt 

原來台灣媽寶這樣來的? 他們其實也不想18歲還當媽寶!

有沒有一種可能,「媽寶」是因為法規而逐漸產生的? 在台灣,《刑法》規定18歲是完全責任能力人,但《民法》成年年齡是20歲,其實,1929年修訂的《民法》早已不合時宜。 當你滿18歲,還未滿20歲,你想要開戶、辦理學貸,都還需要監護人授權與同意,這讓很多青年相當困擾。 英國、法國、德國等歐洲國家在70年代就已經下修成年年齡為18歲,那台灣呢? 或許下修民法成年年齡,可以減少「媽寶」的存在? 《你也能一同關心參與民法下修18歲議題》 個人連署支持「修民法挺青年」:https://reurl.cc/K6QWjp 團體加入「修民法挺青年陣線」表單:https://forms.gle/SuJCFf4BRLzDfVA7A   🔎更多相關資訊:http://bit.ly/2W1ZC6M

熬過洪仲丘案 最強國防部發言人裸退後有了新戰場!

「最苦的日子我都苦過了」,前國防部發言人講述的是,他小時候住過孤兒院,待過寄養家庭。 他,是羅紹和,在國防部擔任發言人長達5年又2個半月,期間處理過的新聞包括洪仲丘事件、高雄氣爆、復興航空空難、阿帕契案等,他常凌晨快1點才能睡覺,早上約5點鐘就必須起床,「這個工作非常艱鉅」。 期間,他心裡一直有個願望,希望能在身體還健朗時達成,他提了5次退伍報告,最後終於如願以償。 現在,他脫下軍裝,轉往人生另一個新戰場!   🔎更多相關資訊:http://bit.ly/2KkRj1s

從鄉民變公民 沃草執行長:「別被荒謬的人決定你的未來」

在此次2020的總統大選拉鋸戰中,網路成為了影響力最大的新戰場,資訊急速傳播的同時,真、假消息也讓人難以分辨,「沃草」就在選舉過程中,針對候選人在公開的演講及辯論,發起了「網路即時事實查核」的新媒體實驗,甚至吸引日本NHK電視台特別來台專訪……在這次大選中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

打敗迪士尼成為冠軍! 這家MIT產品全球市占率達9成

你喜歡去遊樂園嗎?如果有機會造訪美國、英國或丹麥的樂高樂園(Legoland Resort),搭乘飛行劇院時,你可以驕傲地說:「這個遊樂設備來自台灣」,因為那可是台灣隱形冠軍—「智崴資訊」製造! 智崴到底有多厲害?居然能打敗迪士尼、成為市場上的冠軍。 跟著我們鏡頭一探究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