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開幕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志玲老爸的樂齡秘方:認真活每一分鐘

今年5月,林志玲特別放下手邊的工作,飛回台灣出席父親林繁男的慈善畫展,她在開幕式中,形容父親是「誤入商場的藝術家,現在才終於走入正途...」,這段話,也一語道盡了林爸爸的人生。 - 今年74歲的林繁男,過去以鋁製品貿易起家,人生有大半的時間都投入商場,直到退休後才拾起畫筆,找到人生的餘韻。 - 繪畫,不只豐富了林繁男的退休生活,也活絡了與兒女的互動,林爸爸在接受今周刊的專訪時提到,志玲2005年在大連摔馬時,有好一段時間都在醫院休養,他當時就決定要當「志玲的雙眼」,把美麗的東西畫起來,給躺在病床的女兒看。 - 談起志玲,林繁男眼中藏有無數的驕傲,他的教育理念很簡單,就是要「學會放手、互道尊重」,讓孩子獨立成長,才能活得輕鬆。 - 林繁男笑著說,這跟企業管理的方式很像,如果考核員工的報表是在年底,就不要每天嘮叨,不斷追著說用錢怎麼用,這樣人家哪受的了..。

一年30億營收 發現你不知道的鼎泰豐管理之秘

從一間小店到全球百家名店,一粒21公克、十八摺的小籠包,傳承一甲子的美味,一提到小籠包,就想到台灣自創品牌鼎泰豐小籠包,它讓世人見證到台灣的生命力,締造年營收30億的傳奇! 鼎泰豐即將在九月倫敦開幕,這也是台灣首次知名品牌登陸英國倫敦。 成功,沒有捷徑!鼎泰豐的故事很平凡,它的平凡可以說「只是注重每一個細節」,只要用心做,也能名揚四海。 本刊獨家採訪鼎泰豐戰情中心,揭開鼎泰豐全球布局的成功關鍵因素。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每天花兩小時,細心檢討工作內容,這六十年來,卻從未鬆懈,創造感動人心的服務秘密。

警車竟能在空中飛? 台灣無人機的應用範圍超乎你想像!

當全球無人機市場成為新藍海,台灣也沒有落後!   去年台中花博開幕時,工研院研發的「空中警車」就派上用場,讓指揮官即時掌握現場的人流與車流。   而同樣由工研院研發的高負載高續航商用無人機,不但能載重50公斤,還在今年9月入圍杜拜國際無人機競賽,是亞洲唯一入圍的研發機構。   無人機帶來的應用超過我們的想像,而且未來還有更多不同的機會,等待台灣無人機航向新藍海。   🎯更多無人機的奧秘:http://bit.ly/2Z7Id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