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開發商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亞洲綠能「第一棒」在台灣!領先關鍵是「這個」

全球瘋綠電,而離岸風電更是近年來備受看好的綠色能源之一。   領先全亞洲,打造首座「海洋離岸風場」的台灣,更被視為亞洲的先驅。現在,台灣更要成為亞洲綠能發展中心!   擁有豐富風力資源的台灣,吸引許多國際知名開發商來台投資,而台灣也抓準機會扶植產業,以國家隊的形式與外商合作組四大系統策略聯盟,致力將離岸風電國產化,讓台灣成為亞洲離岸風電的重要生產基地。

不再只被外資壟斷! 這4家公司聯手組「離岸風電台灣隊」望得標

以前你或許聽過「台灣離岸風電都是外資壟斷」,但以後你可不能這樣說了哦! 上緯新能源、雲豹能源、永冠能源科技、天力離岸風電,這4間台灣本土開發商與供應鏈合資組成「離岸風電台灣隊Taiwan Team」,計畫在苗栗外海開發大型風場。 為什麼這樣做呢?因為他們希望「台灣人的用電、台灣人的海域安全,由我們台灣人自己來守護」。

離岸風電搶人才! 具備「這些條件」是關鍵?

2050年台灣到達到淨零碳排的目標,「離岸風電」扮演重要關鍵角色,台亞風能身為台灣唯一本土離岸風電開發商,更鎖定「本土人才」! ​ 董事長呂木琳過去曾是教育學者,重視學子培育,要加入風電產業,須具備語言、溝通能力,還有一個加分條件:「要有興趣」! ​ 呂木琳推動台亞風能開辦培訓生計畫,培訓生能參與風場開發,進一步了解風電產業,吸引年輕學子一起投身台灣能源轉型之路,讓本土風電人才證明台灣也能落實能源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