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關注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5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驚!每5隻海龜就1隻受傷 她呼籲共同守護台灣海龜

你知道全世界有7種海龜,其中有5種在台灣都可以看到嗎?😯   有位海龜姊姊,為了讓更多人關注海龜,成立「海龜點點名」,卻意外發現台灣海龜出沒密度最高的小琉球,每5隻就有1隻受傷😢😢😢   或許我們每天少一點垃圾,多一點環保,就可以默默改變現狀。   #遇到海龜該怎麼辦 #幕後花絮海龜姊姊有教大家唷   🐢更多海龜姊姊的精彩故事:https://pse.is/JZRFR

口罩政策逆轉勝關鍵 唐鳳的民間神隊友:是他!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上升,超過175個國家淪陷,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更是大缺貨,甚至被哄抬到天價,反觀台灣的高警覺性和超前的口罩政策則成為世界各國關注的焦點!很多外媒都歸功於IT政委唐鳳,但唐鳳受訪時卻語出驚人,道出真正的幕後神隊友,竟然是.......。

日本也羨慕的天才IT大臣 她用這招降伏「酸民」

當新冠肺炎來襲,人人搶口罩之餘,由民間工程師與政府部門合力製作的「口罩地圖」成了救星,甚至在日、韓等國也大受好評。   「讓會吵的朋友不是要糖吃,而是進廚房一起炒糖吃!」   唐鳳透過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廣納網友意見,引進民間智慧、在公務機關注入創新思維,促成了一次次成功的官民合作!  

越南,黃金十年正要啟動 找到投資新契機 老謝獨家分享

瑞銀(UBS)點名東亞經濟最佳亮點之一的越南,防疫成效傲人,經濟成長急起直追,備受國際市場關注。 越南,黃金十年正要啟動,消費、金融、城市建設、投資市場…等全面升級,想參與越南的「起飛期」,當然不能錯過【越南機會 】,一起來看看老謝怎麼說。

再生能源帶動的綠色經濟與未來

你聽過光電跟風電,但你知道綠能影響水循環利用、海事工程的故事嗎? 你餐桌上的鳳梨蝦球可能也跟綠能有關喔~ 你知道股市最熱門的是電動車、儲能概念股,但你知道,台電今年成立電力交易平台會為能源市場帶來什麼變化嗎? 關注儲能與民間電力商機的你不可不知。一次掌握綠電帶來的全方面改變,精華就在影片中! 🔍了解更多再生能源帶動的綠色經濟:https://reurl.cc/9r8oka   #新能源論壇 #再生能源 #太陽光電 #離岸風電 #經濟部 #今周刊

關注身心障平權 北富銀打造金融友善環境

【你知道我們日常生活中, 「領錢」這樣簡單的事,對身心障礙朋友都是一種挑戰嗎?】 帳戶、資產都是很私密的事,他們卻因為障礙,不得不向旁人揭露隱私並承擔著不安,長久下來,削弱了障友使用金融服務的意願,也讓他們更容易在經濟活動中被邊緣化。 維護身心障礙朋友的金融近用權,台北富邦銀行推出全台首創 真人手語翻譯服務,並因應不同障別需求,靈活調整服務模式,讓障友可以輕鬆走入分行,享受更友善平等的優質金融服務。 看影片 了解銀行業如何落實公平待客、普惠金融,為障友帶來更多友善暖心的服務體驗。

積極展現永續正能向! 全台第一家響應《還海行動1095》的企業,能源創新領頭羊 - 康舒科技

康舒在淡水落地生深根40年,並以「水資源」為主軸守護河海生態,近年不但簽署「淡水河公約」、響應「海岸淨灘認養計畫」,到今年擴大投入「還海行動」,運用各種方式關注水資源議題,也呼籲正視減塑問題及塑膠回收、循環再利用等永續精神。

第五屆「南山醫務社工獎 」得主出爐! 讓更多人關注以「專業」守護病患的這群人

全國第一個專為醫務社工設立的「南山醫務社工獎」,希望透過此獎項讓社會大眾關注到,默默守護整個醫療體系的支持者 同時,活動上也感謝醫務社工夥伴,在疫情爆發兩年多來,肩負本身職責,投入防疫工作並協助媒合社會資源,讓防疫工作更加安心, 以「專業」療癒了無數染疫病患及家屬的心。

運動員退役後殘酷真相 ! 「兩大關鍵」贏回人生下半場

我們一般大眾對運動員的想像,可以拿獎金、當明星、賺代言,過著名利雙收的生活,但那些“明星運動員”可能僅佔所有運動員1%,而有99%的運動員大多沒受到關注

【台新動見 趨勢觀瞻】台新銀行2024投資趨勢論壇

今年,由台新銀行資深副總經理劉熾原、台新投顧總經理呂仁傑,與各位分享2024年市場的機會與投資展望,將最新的產業趨勢洞察,以及台新卓越的全產品能夠滿足不同層面客戶的多樣需求。 劉熾原預測美聯儲2024年啟動降息,支持股、債延續漲勢,但高利率滯後影響景氣,預估美經濟成長趨緩,呂仁傑指全球主央行將降息,美降息助經濟回溫,建議投資人2024關注人工智慧與地緣政治。 台新銀行財富管理以「認真、專業、懂您」策略不斷追求創新並搭配數位服務優勢貼近客戶,期許成為客戶在地的智慧好夥伴。 閱讀更多:https://supr.link/b7B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