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電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臺灣能源轉型 能源之父:再生能源是最佳選擇!

臺灣正在透過能源轉型 構築一個新的綠能經濟模式 運用太陽光電、離岸風電、智慧電力系統的發展 完成環境永續經營的綠能生活願景!

帶年輕人顧軍事雷達、救彰化風機! 83歲台電老兵的傳承大計

今年83歲的劉錦文走起路來已經一跛一跛,幾乎所有台灣電力的重要里程碑都有他的影子。 65歲退休後,他仍不辭辛勞,親筆書寫一本本講義,參與樂山雷達站電廠運維,把累積近一甲子的電力專業,傳承給下一代💪💪 😎更多劉顧問的故事:https://bit.ly/3mmxNCX

再生能源帶動的綠色經濟與未來

你聽過光電跟風電,但你知道綠能影響水循環利用、海事工程的故事嗎? 你餐桌上的鳳梨蝦球可能也跟綠能有關喔~ 你知道股市最熱門的是電動車、儲能概念股,但你知道,台電今年成立電力交易平台會為能源市場帶來什麼變化嗎? 關注儲能與民間電力商機的你不可不知。一次掌握綠電帶來的全方面改變,精華就在影片中! 🔍了解更多再生能源帶動的綠色經濟:https://reurl.cc/9r8oka   #新能源論壇 #再生能源 #太陽光電 #離岸風電 #經濟部 #今周刊

高峰論壇鎖定能源趨勢,台電攜手各界共譜綠能未來

在綠能強勁發展趨勢下,徵收碳費將成為企業不得不面對的問題。台電表示,在極端氣候影響下,透過電力交易平台整合外界能源,在市場機制的調配下降低尖峰需求,透過調度搭配儲能設備更有利於「削峰填谷」,達到使用綠能且滿足用電的雙贏。

【綠能戰情室EP3》從民生住家到產業用電,都少不了儲能大師

15台冷氣,一個月電費卻只要150元!?嘉義竹崎有個「 #光電屋 」,大部分光電出售,其中一小部分供家中電器所需,還有多餘的電可以存到儲能系統,連晚上也能用綠電!🌞+🏡 儲能妙用多,台電跟民間業者都在積極布局儲能🔋。外觀像貨櫃的儲能裡面長什麼樣?快看過來,台普威儲能系統首度開箱就在這裡。這一個小貨櫃的儲能系統,不僅蘊藏許多電力,還有特殊功能。 ✔17000多人造訪過的光電屋有什麼祕密? ✔不只是救援投手,來看儲能設備如何穩定電網! (經濟部能源局廣告) #綠能戰情室 #儲能 #光電屋 #能源轉型 #再生能源 #綠電 #今周刊

終極潔淨能源—氫能淨零科技新應用開箱

為減緩氣候變遷速度,「氫能」是重要的解方之一,世界各國紛紛投入氫能競賽。 在臺灣,氫能已經有許多應用,工研院用氫氣作為無人機電力來源,協助偏遠地區運送物資、新創團隊研發混氫發電系統,成功利用半導體、石化業的工業餘氫來發電!這其中的技術關鍵是什麼呢?跟著鏡頭一起來揭密!

終極潔淨能源—氫能 淨零科技新應用開箱

為減緩氣候變遷速度,「氫能」是重要的解方之一,世界各國紛紛投入氫能競賽。 在臺灣,氫能已經有許多應用,工研院用氫氣作為無人機電力來源,協助偏遠地區運送物資、新創團隊研發混氫發電系統,成功利用半導體、石化業的工業餘氫來發電!這其中的技術關鍵是什麼呢?跟著鏡頭一起來揭密!

綠電新主張 儲能一條龍 盛齊綠能打造永續事業體

2050 淨零碳排的浪潮中,「儲能」是能源供應的關鍵一環,企業也在加速儲能設施的設置,讓再生能源成為穩定的電力來源。 ⚡ 👉 盛齊綠能|能源產業擴大儲能建置的最佳幫手 ✔ 擁有電源跟通訊核心技術,提供高品質設備和專業技術服務 ✔ 專業的在地化團隊,二十多名工程師系統整合跟監控維運 ✔ 提供從開發、設計、採購、工程、維運跟代操,一條龍的解決方案 儲能設備與再生能源相輔相成,在停電、限電的狀況下,成為緊急備用電源的供應,幫助企業達到永續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