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面對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我的成功我定義 蕭敬騰:救我的不是音樂,是人

曾偷走全校的Gameboy、還曾因鬥毆同學導致對方一度命危,所幸,他在少年時期遇見這些看見他善性的人,是哪些人幫助蕭敬騰轉移正軌?一位非典型的巨星,坦然面對過去的叛逆經歷,他說:救我的不是音樂,是人。

金牌木工的成功之路

「我總是把自己想成是最弱的,但是會用小心翼翼的心態來面對,盡最大努力做好,不要愧對自己、事後想起來不要後悔,也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在阿布達比舉行的第44屆國際技能競賽,來自台灣的鄭欽豪,摘下木工金牌,為公東高工拿到睽違了21年的金牌。他到底如何脫穎而出,奪取金牌? 觀看更多:https://goo.gl/EjRWnZ

台灣第一人 無氧征服8000米死亡高峰

他是台灣第一位不帶氧氣罩,挑戰全球14座8000公尺高峰的登山家!去年為止已經完成四座,2019年即將挑戰第五、六座!親眼面對過許多隊友的死亡,反而更加堅定他完成挑戰的心,他說:「人生很短,活著每一刻都無比珍貴,有夢就要用敢追,請你為自己努力活一次!」

練習好好說再見 這間咖啡館把死亡變溫馨

「失戀、失業都有人能諮詢,但從沒有人教我們,該怎麼面對失去生命這件事。」 該怎麼跟親人說再見?又該怎麼跟自己說再見呢? 「以前我們不願意談死亡,所以死後只留下無所適從的親人,和擲不完的筊。」 當死亡不在是禁忌,這個咖啡館讓「談死」變成一件溫馨有趣的事情! 這次,讓我們帶你一起揭開這堂「死亡學分」的神秘面紗!

經濟學大師訪台!請鎖定:台灣大未來

貿易戰火衝擊全球,產業創新高速更替,面對瞬息萬變的世界局勢,你該如何因應?《今周刊》邀您與世界大師並肩,洞悉世界經濟趨勢,指引未來產業布局!

新興市場教父 告訴你2019下半年該投資哪裡?

擁有「新興市場投資教父」之稱的墨比爾斯(Mark Mobius),面對當前中美貿易戰和市場變數,透露了投資人該如何應對布局。   不只新興市場,大師還分析過去20年來市場趨勢,告訴你什麼時候才是最好的投資時機!   🔎投資教父透露更多詳細內容:https://pse.is/K8JTN

直擊丹麥! 打造屬於台灣的幸福能源

面對全世界能源耗竭危機,我們該怎麼辦?   為達到經濟持續成長,碳排放不斷減少,我們獨家直擊能源幸福國:丹麥,專訪丹麥風能界之父、歐洲離岸風電之父,帶您了解台灣是否能成為亞洲再生能源產業的先驅。   即刻免費報名【2019今周刊新能源國際論壇】 掌握綠能關鍵趨勢👉http://bit.ly/2yH8l3w

手持草刀抓山老鼠 月薪30K的他們賣命護山林

全台灣有1,089位森林護管員,用他們的生命守護著台灣162萬餘公頃的山林,等於每人平均負責面積高達2,000公頃⛰ 他們的工作從林地測量、造林監工、野生動物調查、林火搶救等,甚至還得面對違法盜伐盜獵的罪犯們...🌲🐁 目前,森林護管員的薪資加上補給,總額介於3萬元至3萬7千元之間,若考量到他們繁重且危險性高的工作內容和30K的待遇,影響了年輕人加入的意願,這也使得森林護管員出現高齡化的趨勢...

謝金河:大選過後,看好2020台灣股票市場!

台股在2019年23%的大漲以後,又經過大選明朗,2020年下一個變數以及面對高檔震盪又該如何因應!台灣是一個能夠投資高股息標的非常好的環境,這個時候選股會變得非常重要……

疫情讓營收從300億變0 雄獅董座王文傑: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全部熄火了」,雄獅總部整棟樓變得沒啥事幹! 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國門關閉,旅遊業者首當其衝,雄獅「營收趨近於0」! 面對這場沒有硝煙味的戰爭,雄獅董事長王文傑究竟如何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