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預防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4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AI神預測 預防蟲害落實無毒農

以往只能看天吃飯的農民, 現在竟然只要靠AI的超神預測, 就可以杜絕蟲害、自動偵測灑水... 一人就能搞定600坪的超大農地, 種出高品質的無毒農產品! 有一群教授親自下田,只為證明 台灣也能做到真正的無毒農業!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他們如何運用AI創造農業新生機!

翻轉美麗產業 打造健康又優雅的生活美學

「女人啊,可以老,但不可以變醜!」 媚登峯集團董事長莊雅清認為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各有各的美 老也有老的美 不管是媚登峯纖體醫妍中心 或是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中心 均以客製化、科學化、持久性為出發點 為消費者創造專屬個人化及智能化的健康管理服務 面對市場的激烈競爭 來看媚登峯集團如何華麗轉身  打造健康與美麗王國

富邦產險力挺綠能 在地實踐永續目標

富邦產險長期致力協助台灣能源轉型,領先同業成立「 損害防阻」部門,並率領「陸海空大隊」,替再生能源業者做全方位的檢測把關,並強調『事前預防』比『事後補償』更加重要,藉此讓顧客降低風險,減少社會資源浪費,進而在地實踐永續目標。 立即看影片了解,許多企業指名合作的產險公司,提供哪些損害防阻的創新服務吧!

推拿整骨可以做,物理治療師卻違法? 物理治療師也是台灣預防醫學關鍵!

全球進入高齡化時代,預防醫學與提升生活品質儼然成為各國醫療佈署最重要的一環,今周刊於本月11日舉辦「物理治療全球現況與專業趨勢論壇」,邀請衛福部醫事司副司長、物理治療學會理事長、立法委員、律師、社會研究學者等多名專家共同與會,以提升全民醫療與生活品質為前提,針對物理治療師法修法內容進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