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顧問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幫印尼、馬國蓋捷運!台灣助東南亞擺脫塞車惡夢

人口逼近千萬的印尼首都雅加達,是全球塞車最嚴重的城市之一😨 等了30年後的今天...雅加達的第一條捷運終於上路!而這被當地人稱作「令人驚艷」的工程,竟是來自台灣的優質團隊🚈🚈🚈 「新南向政策帶領我們前進過去到不了的國家,也讓更多人認識台灣。」世曦工程顧問黃文鑑協理感嘆,東南亞擁有龐大的基礎建設商機,透過政府的協助,讓台灣堅強的工程實力名耀國際。

賴瑞.史密斯:為什麼你無法成就偉大的事業?

加拿大知名的經濟學副教授、生涯顧問賴瑞.史密斯在TEDx的演說中,用有趣又直白的話語毫不留情的指出,人們放棄去追求他們的熱情的時候,所發明的各種愚蠢藉口。 《我的人生,就是我的事業》是他的職業策略大作,結合3萬份工作計畫書+2萬多場生涯對話,告訴你如何打破常規、發掘優勢、找到熱情、擬訂計畫,當你有了熱情時,你就會時時刻刻想著它,並且發自內心的想要行動。 人生是事業,只要用對方法,一定可以獲得正確的報酬與收穫。

帶年輕人顧軍事雷達、救彰化風機! 83歲台電老兵的傳承大計

今年83歲的劉錦文走起路來已經一跛一跛,幾乎所有台灣電力的重要里程碑都有他的影子。 65歲退休後,他仍不辭辛勞,親筆書寫一本本講義,參與樂山雷達站電廠運維,把累積近一甲子的電力專業,傳承給下一代💪💪 😎更多劉顧問的故事:https://bit.ly/3mmxNCX

ESG永續台灣第一屆國際峰會【世界新秩序】

面對新冠狀疫情後的新常態,世界經濟與社會秩序已經重新翻轉,永續將是未來資本市場最重要的新課題。 2021年ESG永續台灣國際峰會,用「世界新秩序」為主軸,邀請到資誠PwC、長榮海運、穩懋半導體、中國鋼鐵、永豐銀行、台達電子、聯華電子、國泰投信,以及另外邀請到國際評鑑機構MSCI、企業方案顧問ISS Corporate Solutions蒞臨與會,為社會及投資人帶來最具前瞻性的永續經濟觀點,替企業找出真正的獲利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