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馬桶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僑生來台遭誣陷成共諜!針刑逼供、入獄12年喝馬桶水求生!

70年代的政治受難者陳欽生,來自馬來西亞的他,1967年來到台灣就讀成功大學,沒想到竟成為他的人生惡夢開端... 大二那年,陳欽生從平凡的成大學生,竟淪為台南美國新聞處爆炸案嫌犯,起因只是遭人誣陷! 調查局人員殘忍手段「針刺指頭」、「逼吞血塊」、「倒吊灌鹽水」等極為不人道酷刑,只為逼他寫下造假自白書,最後以共諜罪名,判刑12年。 但他沒有仇恨而是滿懷感謝:「當我被抓時,痛恨這塊土地,但台灣人的鼓勵與幫助,讓我不再恨國民黨奪走我的自由與青春。」 陳欽生決定起身將自己的故事告訴更多台灣人,勿忘歷史!

台灣海底居然出現馬桶蓋? 到底誰是海洋垃圾中的大魔王!

你想像中的海洋是怎麼樣呢?參與淨灘的孩子卻有感而發的說,「比我想像中的還髒!」你忍心讓台灣的海洋被垃圾給占滿嗎? 《還海行動》舉辦超過12場淨灘活動,這次更特別的是來到新北龍洞,除了淨灘更召集潛水好手一起潛入海底,沒想到連海底垃圾量也很驚人,海底與沙灘共清出400公斤的海廢垃圾! 孩子小小的心願:「撿垃圾是為了讓海龜長大!」你我也能從生活的小地方做起,還給台灣一片美麗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