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驕傲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志玲老爸的樂齡秘方:認真活每一分鐘

今年5月,林志玲特別放下手邊的工作,飛回台灣出席父親林繁男的慈善畫展,她在開幕式中,形容父親是「誤入商場的藝術家,現在才終於走入正途...」,這段話,也一語道盡了林爸爸的人生。 - 今年74歲的林繁男,過去以鋁製品貿易起家,人生有大半的時間都投入商場,直到退休後才拾起畫筆,找到人生的餘韻。 - 繪畫,不只豐富了林繁男的退休生活,也活絡了與兒女的互動,林爸爸在接受今周刊的專訪時提到,志玲2005年在大連摔馬時,有好一段時間都在醫院休養,他當時就決定要當「志玲的雙眼」,把美麗的東西畫起來,給躺在病床的女兒看。 - 談起志玲,林繁男眼中藏有無數的驕傲,他的教育理念很簡單,就是要「學會放手、互道尊重」,讓孩子獨立成長,才能活得輕鬆。 - 林繁男笑著說,這跟企業管理的方式很像,如果考核員工的報表是在年底,就不要每天嘮叨,不斷追著說用錢怎麼用,這樣人家哪受的了..。

汶萊皇室的藍蝦出代誌 台灣團隊跨海救援

汶萊第三大外銷出口產業:藍蝦,是全球第一家獲得歐盟有機水產認證的養殖業者,然而他們最近遇到了一個棘手的問題,最後竟由台灣幫忙解決。   同樣由台灣協助解決的農業事蹟還不少…以後在國外走路可以驕傲地抬頭挺胸啦!

人氣網紅阿滴:老爸撐了40年的家 現在換我扛

台灣知名的知識型網紅-阿滴,他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阿滴英文》訂閱數已突破兩百萬人,而在這段成功的背後,有個一直引領他向前的背影。 「我的責任感來自於我的父親,他這一生許多的決定和努力,都是為了孩子。」 經歷過金融海嘯時期的滴爸,曾被房貸和兩個孩子的學貸壓得喘不過氣,但即便如此,他從未缺席過孩子的成長。也因為他的鼓勵,造就了今天的《阿滴英文》,滴爸曾驕傲地說,阿滴與滴妹是他一生中做過最棒的投資。 而如今,阿滴也能驕傲地和父親說「上半輩子您在扛的重擔,現在可以交給我了。」

給魚給釣竿都是「錯誤答案」 翻轉偏鄉貧窮問題靠「這招」

六年前江宥寬因緣際會進入了國際的NGO組織,卻被真實存在的「貧窮問題」給深深震撼! 「給魚跟給釣竿都只是治標不治本,我們真正該做的是『打造一個適合釣魚的環境』。」   透過精準的飼育紀錄、科技輔助,他們把「養雞」,變成一件「超科學」的產業!大小胖瘦、油脂比例通通可以「客製化」!幫助偏鄉的農民走出市場新大陸,變身頂級雞農! 「讓他們對自己的工作感到驕傲,才能真正扭轉貧窮。」

比台灣人更「台」的巴西漫畫家 「用作品讓世界認識台灣」

從巴西來台6年的漫畫家盧卡斯, 比台灣人更「台」的他, 平時最愛吃的是魯肉飯、作品主角是「檳榔西施」 盧卡斯眼中的台灣,有許多事情值得驕傲:安全、友善、多元 在未來,要把更多台灣的好與美,畫進作品當中 向國際推薦台灣! 更在鏡頭中真情告白:「當台灣人超棒!」 一起來聽巴西漫畫家盧卡斯,細數台灣的好

首都遠景關鍵五問/黃珊珊》熟悉市政 要讓台北人幸福又驕傲

今年九合一選舉11月26日就要登場了! 戰況最受矚目的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打出口號「偉大市民、齊步共贏」,認為台北的目標一定是「永續」和「宜居」,希望留更好的台北給下一代。 不過針對人口外流、交通、都更、長照等關鍵問題,黃珊珊會如何解決?一起來看她怎麼說。

【公民電廠 點綠成金!】

「社區的居民都感覺很驕傲,因為我們是一個使用綠色能源的社區。」 新北淡水忠寮社區不僅推動使用綠色能源,更成立公民電廠,鼓勵居民在屋頂設置光電,除了享受自主發電的便利性,每年還能增加額外的收益。是怎樣的契機,讓忠寮社區現在處處是綠金呢?

打敗迪士尼成為冠軍! 這家MIT產品全球市占率達9成

你喜歡去遊樂園嗎?如果有機會造訪美國、英國或丹麥的樂高樂園(Legoland Resort),搭乘飛行劇院時,你可以驕傲地說:「這個遊樂設備來自台灣」,因為那可是台灣隱形冠軍—「智崴資訊」製造! 智崴到底有多厲害?居然能打敗迪士尼、成為市場上的冠軍。 跟著我們鏡頭一探究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