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高空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每天爬23層樓高、忍40度高溫 台灣首位風機維修女技師「只希望台灣更好」!

每天都要在23層樓高空中工作、忍耐超過40度的高溫,如果是你,你能接受嗎? 「當風機不轉了,就是在浪費能源,我想要盡快修好它們,也許以風力的輔助,火力就能減少一點,這是我最大的動力!」 當初,沒有任何人看好「她」,但她憑著一股「要為環境盡一份力」的信念,她成為風力發電界「全台唯一的女性技師」!吳詩渝相信「只要我繼續堅持,也許就會有更多人願意一起加入!」

齊柏林用一生記錄台灣 兒子:爸爸終於可以不借助外力在高空俯瞰

2017年6月,《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在拍攝紀錄片續集的途中,直升機意外墜機,不幸身亡,享年53歲。 4年過去了,齊廷洹、齊小育兄妹於父親節前夕首度同台受訪,談及齊柏林的逝世,他們坦言一直沒有平復。 幸運的是,齊柏林透過鏡頭,留給兒女許多美好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