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2020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4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謝金河:大選過後,看好2020台灣股票市場!

台股在2019年23%的大漲以後,又經過大選明朗,2020年下一個變數以及面對高檔震盪又該如何因應!台灣是一個能夠投資高股息標的非常好的環境,這個時候選股會變得非常重要……

從鄉民變公民 沃草執行長:「別被荒謬的人決定你的未來」

在此次2020的總統大選拉鋸戰中,網路成為了影響力最大的新戰場,資訊急速傳播的同時,真、假消息也讓人難以分辨,「沃草」就在選舉過程中,針對候選人在公開的演講及辯論,發起了「網路即時事實查核」的新媒體實驗,甚至吸引日本NHK電視台特別來台專訪……在這次大選中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

挺你到底!77歲爺爺「手抖發口罩」只為守住台灣

2020年,新冠病毒橫掃全球,造成民眾恐慌,掀起搶購口罩和酒精等物資的亂象。台灣政府為了遏止民眾囤積口罩、有心人士哄抬價格,實施口罩實名制政策,藥局前大排長龍買口罩的場景處處可見,但這些身負重任的藥師們仍無怨言地守護著台灣人民的健康。

綠電市場超前發展,未來台灣的兆元商機!

全球已超過200家市值超過GDP 5%的大企業宣布加入RE100倡議行動,計畫最遲在2050年前100%使用再生能源作為企業用電來源。   台灣作為國際供應鏈的一環,綠電需求比例大增,再生能源更成為下一個台灣的兆元產業。   讓我們一起進入2020第四屆新能源國際論壇,看看專家學者們怎麼說!

臺北永續未來願景論壇 聚焦下一波綠色新經濟

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2020臺北永續未來願景論壇 從城市的環境面、產業面、政策面出發 由新加坡、英國、德國、荷蘭、澳洲等國際講者共襄盛舉 與國內先進一同分享與探討城市建構永續發展路徑 看臺北市如何憑藉經濟與科技優勢,及殷實基礎建設 推動「低碳綠能首都、循環城市」的創新價值與永續未來🚀

中國走私害慘台灣 花23年終於消滅「口蹄疫」

1997年因為從中國走私的豬肉,讓台灣陷入了長達23年的「口蹄疫」惡夢! 一夕之間,養豬王國徹底崩盤,撲殺了三百多萬頭豬,台灣豬肉從國際市場上完全消失...... 但,23年來台灣從未放棄這場戰役,有一群人始終奮力對抗、默默努力,就在今年,我們終於成功消滅口蹄疫,讓台灣豬重返榮耀的行列! 全球困頓的2020年,台灣卻在進步的軌跡上,繼續踩下榮光的腳印!

2020台北後疫情時代論壇【通訊診療之發展】

新冠肺炎疫情加速醫療院所、資通訊產業、物聯網及AI技術等跨領域的整合腳步,藉由建立遠端通訊診療模式,降低院內與社區感染風險,可望改變病患、醫療機構間的互動效率,厚植遠距化、行動化及虛擬化等新型態醫療服務基礎,亦滿足臺灣邁入高齡化社會,將面臨的各種在宅醫療與照護需求。 智慧醫療或遠距醫療發展,早已是臺灣在內的多數國家,近年積極推動的政策方向,如今更是積極開展。

2020台北後疫情時代論壇【疫苗產業之發展】

2020台北後疫情時代論壇【疫苗產業之發展】

2020台北後疫情時代論壇【快速篩檢/檢驗工具之應用】

2020台北後疫情時代論壇【快速篩檢/檢驗工具之應用】

從小在共產國家長大 金鐘最佳主持人:「我沒身分,台灣卻願意聽我的聲音」

在台灣居住20年的陳凰鳳,曾獲得金鐘獎,是2020年歸化中華民國國籍的7名高級專業人才之一。   來自共產國家的陳凰鳳,談及台灣社會的民主,幾度落淚表示會珍惜成為台灣人。   從小就是台灣人的我們,是不是更應該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民主呢🤔   更多陳凰鳳的故事:http://bit.ly/3sMN0Q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