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line
big_title subtitle women bg_item_left bg_item_right
coffee_card
虛擬咖啡提貨卡(價值$35)
名額1500名
獎項說明

各位喜愛今周刊的好友們,感謝大家長期對今周刊的支持與愛護!為提供更優質的內容和服務,今周刊邀請花一點時間填寫問卷。

只要登入《今周刊》會員,並填寫個人資料及完成4題填答,即有機會抽中好禮!

一共抽出1500位今周好友獲得 好禮! 填答時間截至2024年06月20日23點59分,快點選「開始填答」,說出的心聲!

*參加者需註冊成為今周刊會員,並填寫完整資料,即符合抽獎資格,但以社群平台登入者,不列入今周刊正式會員,亦不符合抽獎資格。


Step 1

登入
今周刊會員

Step 2

填寫問券
(每位會員僅限填寫一次問卷)

Step 3

活動結束一個月後
公布得獎名單

今周刊-三角形 今周刊-三角形
好禮填答

透過填答說出您的閱讀喜好,
還有機會抽中咖啡好禮!



一共抽出1500位今周好友獲得咖啡好禮! 填答時間截至2024年06月20日23點59分

快點選「開始填答」,說出您的心聲!

開始填答
coffee_cup
注意事項
個人資料隱私權保護聲明

「今周大調查!說出您的心聲 抽咖啡好禮」(下稱本活動)是由今周行銷(股)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所辦理。為確保您的個人資料隱私權,本公司暨本活動合作廠商(下稱蒐集單位)於業務處理過程中將會使用到您的部分個人資料。蒐集單位會妥善保護您提供的資料,並且依照約定使用個資。如有違反,願負擔一切民刑事法律責任。本公司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之規定於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時盡告知下列事項之義務。

點擊查看隱私權保護聲明
得獎名單
虛擬咖啡提貨卡(1500名)






×
awards_popup_img
虛擬咖啡提貨卡

兌換方式:點選簡訊內的領取連結,並依網頁指示輸入所附密碼,即可憑開啟之虛擬咖啡提貨卡條碼於7-ELEVEN門市兌換。



價值:$35元


*序號與條碼僅限兌換乙次,一經兌換即不可重複使用。

×
好禮填答

第一題(複選)

請問您最常看到今周刊內容的來源為何?

下一題

第二題(複選)

您最感興趣的今周刊內容?

上一題
下一題

第三題(複選)

哪一些投資理財議題,最容易引起您的關注?

上一題
下一題

第四題(單選)

請描述您的投資知識?

上一題
下一題

填寫資料

請填寫下方資料。

標示*為必填欄位,請確實填寫

上一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