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選舉像春天,雪融後的真相

選舉像春天,雪融後的真相

蛙的靠北小宇宙

政治社會

2015-01-27 12:26

台灣每每大選後,經歷朝代更迭,許多前任官員留下來的政績(ㄌㄢˋ ㄊㄢ ㄗ˙),也都被一一攤在陽光下。
就像春天到來,大雪融去,醜陋的事物也一一浮現。
究竟那些年來,他們的執政,幹了多少好事.....
我不是柯南,但我知道:真相只有一個!!

台北:不能打棒球的大巨蛋



遠熊董事長說不能讓台灣空轉?

2014年趙疼熊涉嫌對桃園縣副縣長葉是聞行賄以取得合宜住宅建案的承作權。
巨蛋規格未取得IBAF國際棒球總會認證,未來恐怕建好了也不能辦國際賽。

疏散人潮的地下道,合約明訂要80公尺寬卻為蓋商場而將縮減至只剩26公尺,為了賺錢生命安全皆可拋?
對了,若依合約,巨蛋好像去年八月就應該完工,然後趙董事長話中有話表示:「若為樹停建地下道,他不能保證巨蛋能如期完成、趕上世大運。」是在威脅嗎? 
好險柯P說「沒在怕der!」

桃園:飛機無法降落的航空城


我們的航空城、飛機飛不下來唷

桃園國際機場花了30億元整建,新規劃出的「R1滑行道」完工後,
機場公司卻將燈光設備全部拆除不予啟用?
然後剛整平完畢的南滑行道居然不到一週的時間就凹陷?
30億耶!天啊這錢這樣花的啊?

台中:沒有控管中心的 BRT



有新設施,對市民來說多半是種福氣,我們也不是不能接受新設施、新政策到位前的磨合期,
只要講清楚、公開透明化;而不是像擠牙膏似的,每次被爆料才又補充說明。感覺,很差。 
除了BRT,還有台中歌劇院....算了,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說老胡(塗) 了
BTW,老胡(塗)目前卸任,已轉職到忠實旺旺!

延伸閱讀

台股長黑摜破月線,季線19235點能否撐住關鍵要看它!卡位520行情「4大政策股」勝率高

2024-04-21

ETF買盤後繼無力,外資大舉對台股提款,多頭守住季線有難度!郭恭克:指數可能跌到「這裡」

2024-04-23

00919、00878...台股大跌如何加碼?曾犯錯解定存買整張玉山金,達人:每月存股2萬,1個操作技巧撿便宜

2024-04-22

外資連9賣提款台股近2千億!重電股、AI成重災區,再來資金全數轉向金融、塑化股?

2024-04-22

台積電、艾司摩爾財報指引連番重擊,中東戰爭風波不斷,台股能守住季線嗎?

2024-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