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食用好食材 實在挺農村

食用好食材  實在挺農村

2016-07-19 10:06

為擴大農村再生宣導及推廣效益,發表會邀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曹啟鴻主委擔任見證人,由水土保持局李鎮洋局長、斗南鎮農會張有擇總幹事及台北花園大酒店共同簽署合作協議,未來三方將合作支持共同支持推動農村再生,以食的安全、安心及品質推廣在地食材,開創以農為本的美好生活。

近年來斗南鎮農會致力於輔導有志從農的青年返鄉發展,以實務操作代替訓練的方式教導青農發展具特色的農產品,並推動產銷履歷嚴選好食材,將安全、健康、無毒之高品質食材呈現給消費者,堅持為消費者的食安把關,招募青農返鄉到現在更結合「農村再生」、「地產地銷」之理念,為農村注入新活力及打造食材生產經營專區,成功在市場打出知名度,明星商品如「斗南越光米」「馬鈴薯」「紅蘿蔔」「大松絲瓜」「烏殼綠竹筍」等。

『2016好食in斗南-實在好食材』農特產品料理發表記者會,現場由酒店主廚運用斗南鎮的在地好食材,呈現出各式精緻美味的好料理,綜合展現出斗南鎮由產地到餐桌的農產供應實力,並藉由簽署合作協議與優質企業合作,三方共同活化農村行銷推廣在地優質農產品,達到農村再生推廣及行銷在地產業之效益。

延伸閱讀

勞退自提他專戶一口氣入帳38萬!勞保局最新統計,「這群人」超狠自提率近5成,自提有什麼好處?

2024-04-15

政府發錢了!勞保年金抗通膨5月調升「6月入帳」,91萬退休勞工受惠 勞保局:最高調幅7.59%

2024-04-15

存股50張00929...股價一路漲16→20元,重新加碼的3個理由!高股息+勞保退休金,月領4萬簡單過生活

2024-04-12

勞保老年年金幾歲領最划算?退休實例計算:提早領、延後領差多少…這招「輕鬆多領38萬」

2024-03-31

公公過世她做了「1件事」拿到政府最高「近10萬補助」 勞保局提醒:還得符合這資格

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