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反年改與台獨5團體閉幕伺機陳抗 劉亞平嗆李來希:他閃最快

反年改與台獨5團體閉幕伺機陳抗 劉亞平嗆李來希:他閃最快

2017-08-30 07:45

台北世大運今(30日)將舉行閉幕典禮,李來希曾揚言陳抗將如影隨形,不排除「再來一次」,警方維安單位戒備不敢大意。但李來希上午受訪表示,今天所有的活動,他不動員也不會指揮,若發生任何問題,他也「不表示任何意見」;周一才剛宣布分手的全教產祕書長劉亞平則說,「他就是嗆最大聲,閃最快。」李來希讓反年改變成全民公敵,來了也只是自取其辱。

撰文:上報 林惟崧

閉幕不鬧 衝小英官邸

代表公務員的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李來希表示,今天會不會到場還不一定,但所有問題他不打算發表任何意見,自己未動員,也不清楚有那些人將會到場陳抗。發起開幕式反年改活動發起人黃正忠則說,也不會參加閉幕式,不過,明天的台灣英雄大遊行,黃正忠說正在準備,不排除到總統蔡英文官邸進行陳抗。

黃正忠表示,反年改團體有陳抗正當性,當天在美仁2號公園的集會遊行也是合法申請,雖然有人脫序造成騷動,對於造成選手驚嚇、觀眾錯愕,他除了致歉外,同時也「不參加閉幕式」。若有人要拿國旗替中華選手加油、慶賀,則非常歡迎,不會限制成員參加。

反年改團體陳抗世大運,讓北市府維安出包,至今餘波盪漾,各單位緊急備戰。台北市警局副局長林順28日就宣示,若有不理性的團體滋擾,絕對鐵腕執法。

維安增加 5團體要陳抗

(全文未完,連結點這)

延伸閱讀

旅遊補助來了!出國玩能賺5000元、完成「這步驟」就有機會到手…如何申請?回國後能補登?

2024-04-17

勞退自提他專戶一口氣入帳38萬!勞保局最新統計,「這群人」超狠自提率近5成,自提有什麼好處?

2024-04-15

他3年只買2檔股票,半年噴漲3倍,Cover全家6人遊歐洲200萬元:花2年等股價上漲「投資難在耐心」

2024-04-24

高普考分發職缺怎麼挑?中央升遷快、地方涼缺多?台大畢業生、曾做13年公務員用統計數據分析這麼說

2024-04-23

怕勞保破產,南部阿伯一次提領「啪!退休金全沒了」...晚年不得不靠打零工賺生活費的3個財務啟示

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