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為女兒驕傲 陳天貴半個月嫁兩個 P.28

為女兒驕傲  陳天貴半個月嫁兩個 P.28

2004-07-15 16:04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對華泰王子飯店董事長陳天貴來說,半個月內兩個最親密的情人都被「搶」走了。

大女兒陳貞端在七月十一日剛嫁給聯電美國子公司副總經理方頌仁,二女兒陳貞穎在七月二十二日嫁給耐斯集團陳哲芳的長子陳冠舟。陳天貴夫婦雖不捨,但看到女兒找到好歸宿,除了欣慰之外,更覺得驕傲,因為,兩個美麗端莊的女兒不論外型、學歷、能力各方面絲毫不漏氣。

今年是孤鸞年,對於美國求學回來的六年級生,卻沒有影響。陳天貴的大女兒陳貞端與三商行創辦人方成義的兒子方頌仁選在晶華飯店舉行婚禮,陳天貴的妻子陳郭玉玲認了前總統李登輝當乾爹,特請李登輝來擔任證婚人。

相隔一個星期,二女兒陳貞穎與耐斯集團陳哲芳的長子陳冠舟也選在台北君悅飯店完婚。六十六年次的陳貞穎從美國康乃爾大學唸完旅館管理學士之後,又到日本早稻田大學修完商管碩士。

陳天貴努力栽培女兒,本來打算讓女兒接下自己的事業,沒想到反而便宜了陳哲芳。因為,陳哲芳把耐斯集團旗下的劍湖山度假大飯店與日本王子飯店集團合作加盟,兒子在寶華銀行擔任董事長劉維琪的特別助理,不在休閒服務業,未來勢必要借重這位剛剛過門的長媳。

而六十五年次的大女兒陳貞端從波士頓大學學成返國之後,就一直在華泰飯店擔任老爸的特別助理,去年,陳天貴進軍台北一○一,重塑華泰飯店的第二品牌「華漾」餐廳。

陳天貴好不容易栽培兩位優秀嬌嬌女,卻在半個月內相繼嫁為人媳,一問他的心情,自是「很捨不得」了。

延伸閱讀

政府發錢了!勞保年金抗通膨5月調升「6月入帳」,91萬退休勞工受惠 勞保局:最高調幅7.59%

2024-04-15

勞退自提他專戶一口氣入帳38萬!勞保局最新統計,「這群人」超狠自提率近5成,自提有什麼好處?

2024-04-15

公公過世她做了「1件事」拿到政府最高「近10萬補助」 勞保局提醒:還得符合這資格

2024-04-09

存股50張00929...股價一路漲16→20元,重新加碼的3個理由!高股息+勞保退休金,月領4萬簡單過生活

2024-04-12

勞保老年年金幾歲領最划算?退休實例計算:提早領、延後領差多少…這招「輕鬆多領38萬」

2024-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