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設定新的目標了,然後呢?

設定新的目標了,然後呢?

當你把目標放大10倍的時候,突然間就會發現,自己能做的事情有更多。

2015年開跑了,您還在過著新年的氣氛嗎?趕緊踩著油門開始衝刺囉!
 
新的一年是新的開始,過往任何的佳績或不足的地方就讓他過去吧! 
 
設定新的目標了,然後呢?
 
如果你不曉得該怎麼辦?或者認為自己沒有新的策略,可以嘗試利用10X的方法。10X是什麼意思呢?就是把自己的目標放大10倍,當你把目標放大10倍的時候,突然間就會發現,自己能做的事情有更多。 
 
 
為什麼10X?
 
舉例來說:一個業務人員,他並不特別聰明也不特別勤勞的人,他在10通電話中成功約訪的只有1通,30天內見了10位客戶,真正有達到績效的客戶只有1名,所以他的功機率只有10%,成功機率是非常低的。業務其實是一個數字的遊戲,當然行動的數量必須增加,成交的機率就會越高,沒有什麼奧秘。既然如此,如果要達成100%的成功率,就把目標放大10倍,一開始您可能會覺得,這個目標訂定的太大,甚至不可能會達成。但就是要這樣挑戰,才會有Think Out of The Box(以創新思維來思考)的想法出現。 
 
期間要設立檢測點,好讓自己清楚瞭解自己現在的位置,及離目標有多遠,檢討並依當時現況改變調整,如果遇上瓶頸的時候,就要立即尋找協助;就像勤勞的柴夫,總有需要停下來磨刀的時候,不要因為自己很勤勞,而變得固執不能變通。給自己及團隊足夠的時間磨刀,若你為領導就是需要用於面對殘酷的現實,把目前做的不好的事項重新調整,調整後馬上再朝著目標前進,並把自己的行動力大量提高後,您會發現目標達成,甚至達到卓越的成果。
 
 
最後,時間是公平的,充分投資您的每一天時間,如果把每一天24小時改成24枚金幣,您會如何使用它呢?每一天把2-3枚金幣投入電視裡?手機社群遊戲?還是投資在自己的健康及協助有需要的人?如何使用自己的時間是你的權利,沒有人能干涉你的決定,但是希望您自己知道時間花到哪兒了?2014年您一共花了8760枚金幣,是浪費了多少?還是投資了多少?在2015的每一枚金幣,希望能為您能花在刀口上;大家一起加油,希望我們能協助身邊更多的人,創造一個互相激勵的美好世界!
 
LINE:BBROGER 黑帶管理學
臉書:【黑帶培訓】 
黑帶管理學網站:http://www.trainingbb.com/ 

延伸閱讀

蔡英文專訪/選舉像是時光機,投對人前進未來、投錯人回到過去:不當總統後我想日子會不錯

2024-01-08

【2024總統、立委選舉】賴清德22縣市拿下14版塊,刷新台灣選舉史「3個第一」、民進黨立委51席入袋

2024-01-15

每股發40元現金股利、殖利率8.36%...從一個「賺很多」的淒慘案例,看懂除權息的最大陷阱

2020-05-25

「吳思瑤50歲不可能生了」!楊志良幫張斯綱站台竟拿懷孕說嘴…吳思瑤:選舉不是比子宮使用率

2023-12-29

《華盛頓郵報》直指民進黨國民黨在選舉,還有第三方角逐!賴清德:中國支持誰,絕不能讓他當選

2024-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