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在創業這條路上,卡關的原因?

在創業這條路上,卡關的原因?

原本年復一年撞得頭破血流的透明天花板,突然很神奇地消失了

你有碰過那種一直夢想著要當自己的老闆,但卻卡在工作之中,沒有採取任何行動的人?或者有認識一些人,他們有去採取行動,但那之後卻發現過去讓自己成為優秀員工的成功方程式,現在卻讓自己變成很糟糕的創業者?你有認識誰是想透過經營一個小事業來讓自己更自由, 但後來卻連要讓自己放個假都不行?

你有朋友原本是處於這類狀況, 但後來他們有所突破, 發現原本年復一年撞得頭破血流的透明天花板, 突然很神奇地消失了嗎?在事後, 他們都能指出之前在心態上的調整、以及所採取的行動, 你會發現他們總是會告訴你, 他們在過程中需要放棄某個東西並採行一套全新的規則, 而這些都引領他們採取各種截然不同的行動。

在創業和事業經營的這條路上,我們每個人都會歷經這樣的時刻:不管我們多努力嘗試, 讓我們達到目前成就的相同策略, 就是沒辦法讓我們繼續前進。想想看手排車的檔位:如果想要讓行車速度往上提升一個檔次, 維持在比較低的檔位然後猛踩油門是行不通的, 而要由某個檔位換到下一檔,代表你得放棄原本的成功方程式,並學習全新的方法。

換句話說,要讓這部「車」開得更快,你得先讓腳鬆開油門來換檔才行。你得先踩下離合器、讓車子滑行(即便只有幾秒鐘時間)、然後打入另一個檔位─在這個時間點之前都沒有使用過的檔位。

或許在你觀察周遭那些與你層級不同的朋友們, 再加上閱讀了《順流致富GPS》裡面關於各個層級、以及我們為何會卡住的簡短描述時, 你會有所領悟地點頭並且說:「我一直以來都想告訴他們這些, 但他們就是不願意聽。」為什麼有時對我們來說, 
其他人可以做些什麼來脫離目前的層級可說顯而易見, 但要讓我們自己動起來卻總是這麼困難?

背後的原因是,我們很享受在目前層級可擁有的某種自由,而在潛意識中我們並不想放棄這樣的自由。

* 本文摘錄至《順流致富GPS》從擺脫負債到億萬身價的Step by Step指南P.45


順流致富GPS》新書上市演講會
主題:"創業創富,從此不再迷路"
日期:2015年11月25日
時間:13:30至15:00
地點:金石堂_信義店(近東門捷運站)
保留席位:http://goo.gl/MfnSYS

你一定要來參加的3.5個理由:
• 由中文世界最了解這本書的人為你解析書中秘密,並教你怎麼操作這部「順流致富GPS」。
• 參加作者羅傑.漢彌頓創建的 No.1創業者線上培訓平台 GeniusU 中文版的預先上市發表會,成為中文世界的第一批使用者。
• 多項現場購書專屬好康贈品,等你來拿!
• 以及慶祝新書上市,平常要數萬元才能聽到的內容.....完全免費

延伸閱讀

公公過世她做了「1件事」拿到政府最高「近10萬補助」 勞保局提醒:還得符合這資格

2024-04-09

存股50張00929...股價一路漲16→20元,重新加碼的3個理由!高股息+勞保退休金,月領4萬簡單過生活

2024-04-12

勞退自提他專戶一口氣入帳38萬!勞保局最新統計,「這群人」超狠自提率近5成,自提有什麼好處?

2024-04-15

勞保老年年金幾歲領最划算?退休實例計算:提早領、延後領差多少…這招「輕鬆多領38萬」

2024-03-31

政府發錢了!勞保年金抗通膨5月調升「6月入帳」,91萬退休勞工受惠 勞保局:最高調幅7.59%

2024-04-15